美睫創業日記5 原來這就是熱愛工作的感覺!!!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是12:01
在剛剛下班
熙熙攘攘的捷運上
今天的客人最早的是10點
中間空了極大的時間
晚上8點才接下一位客人
現在因為客人還不多
我多了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同時享受跟人真誠的互動
又有空間能自由思考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今天突然不知道為何
靈光一閃
我發現了自己做美睫的
終旨跟目標
其實只有簡單的一句話
[幫喜歡的人,接出她喜歡的睫毛]💗
我的目標是希望
每個來的人在被我服務時
都能感受到我的真心
能像去到日本迪士尼一樣的那種感動!!
所以當初才選擇把我的店叫成遊樂園
雖然自知現在實力還有諸多不足
設備跟各方面也還不完善
但!!!我知道實力
絕對是可以隨時間進步的
可是保有初心的人
是最難能可貴的
所以我一定要馬上把這份靈感謝下來
我期許自己除了實力
要繼續堅持提升
也要好好的把每個服務細節都做好做滿
才能用更多好的材料
美美的睫毛
回饋給我最愛
真心覺得我服務是有價值的客人們!!!
今天雖然忙到現在還在等車
但我的心是熱的
絲毫不覺得疲憊
突然有一個感觸
原來!!!
這就是熱愛自己工作的感覺!!!
是我出社會後一直夢昧以求
尋尋覓覓的感覺
以前當別人員工時
雖然會覺得自己喜歡某份工作
但....總是會被人際相處
現實的棱角(比方不好的上司.不合理的規定)
消磨掉我的熱情跟初衷
還有固定僵化的上班時間跟模式
處處被限制的互動
都會導致我的精氣神被消磨殆盡
讓我沒辦法好好專心享受
明明我也是選我會喜歡的工作
但我卻一點都喜歡不起來
也導致雖然我現在做美睫這份工作
但我一直不肯向自己承認我很喜歡
因為我很怕我承認喜歡了
如果再被現實消磨放棄
就又重蹈覆轍
再一次回到
那樣沒有目標的失落感
有種只要我不承認自己喜歡
我就可以不留懸念果斷放棄了!!
但美睫這件事不一樣
這件事是會一直收到回饋的
我只要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那些大家的笑容回饋
還有大家的打氣支持
這次是第一次
好像一個一個客人滿意的回饋
真心的笑容
在我心裡紫爆了!!!🥺🥺🥺🥺
我突然覺得
好像真的可以向自己承認
我好喜歡好熱愛這份工作!!!
雖然還沒賺到什麼錢
但我可以篤定
孤注一擲的自己出來開工作室
絕對是我這輩子數一數二
做過最棒且最不後悔的決定!!!
雖然前方的路
不一定順心
不一定寬廣
但我可以看見希望
甚至知道每個狀況下我可以怎麼走
邊走邊修正
為了我愛的客人們💗💗
我相信有你們的信任
我一定可以做到!!!
好愛每位來找過我接睫毛的人
因為你們每個人
成就了我這個瞬間突然滿溢出的幸福
我現在甚至感覺
自己真的活的很值得
這麼說可能有點言重
但是!!
這個當下的感受就是如此真實
真真切切的
讓我感受到
我是如此幸運跟富足的人🥰🥰☺️☺️
不是金錢的富足
是心靈上我已經不是匱乏的人了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