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創業日記11 每一步都被支持著的感動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在還沒
做自己喜歡的事之前
有種我必需要迎合
這個世界的框架
迎合別人的期待
做父母期望中得樣子
追求社會價值
所認為重要的一切
金錢.名利.存款或其他外在的事物
我才是有價值的人
所以我很少接受收到
到真正被支持的感受
因為這一切都有點像是交換
我做出某人期待的樣子
而某人也回應我
在剛畢業時
因為迷茫也想完成
對自己錯誤的期望
選擇先投入了台灣百大企業
算是的一份不錯且穩定的工作
但我並不開心
感受不到人生意義
只感受到消耗
才做了幾個月就辭職了
雖然我也感覺的到父母從期待
轉為放下期望的過程
但我也同時因為他們的轉變
感受到自己真正的被愛著
是不管做什麼事
都被支持的感覺
像是最近我想要做一首店歌
問了多年好友
她直接一口答應我
幫我錄歌
甚至送了祝福禮物給我
還想幫我找客人
或是我有一個超給力
的一起分租不計較
還超級照顧我的好搭檔
或是感受到許多好朋友
都是抱著支持我的心情前來消費
客人們也是抱著想支持的心情
回傳照片為我宣傳
那種感覺一切順流
這一步步都被推著
溫暖著的感覺
我想到一句話
[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
全宇宙都會幫你]
這一切讓我感受到
自己真實的被愛著
真實的感恩
自己能有這樣的生活
希望我能更誠實的活出自己
因為為知道
真實的活出自己的力量
也能讓別人願意活出自己
因為我也是被一個
很喜歡欣賞願意活出自己的人
受到鼓舞而更想要前進
這也許就是我的人生使命
全然的為別人奉獻
像進擊的巨人一樣
獻出自己的心臟😆🥰😆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