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創業日記10 通往幸福的路上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深了
突然回想到
以前在沒有學習美睫之前
甚至更早
剛出社會時
內心那種
好渴求有一份工作
能滿足我的熱情
好渴求找到自己的夢想目標
同時也迷茫
對自己懷著滿滿的期待
卻也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那種不安又恐懼沒有根的心情
還有無限輪迴
以為找到自己想要得工作
卻一次次失望深夜落下的眼淚
以及種種的不安焦慮
回頭看突然發現
自己似乎已經在幸福的路上了
即使現在還沒有賺到什麼錢
但會有客人告訴我他的期待
會有客人給我充滿善意的回饋
只要有這些對我來說
就是我一直在工作上追求的事
那種簡單的幸福
純粹的善循環的幸福
我想這就是
我在幸福路上的表徵吧!!
雖然現在還是嬰兒學步
但每一步都讓我感覺享受
覺得自己好幸運
遇到了美睫
遇到了每個與我注定相遇的緣分
讓我有一件事可以追求奉獻
送給我的客人
及跟在看創業日記的每個人
這首歌最後的一句話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
無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
多煎熬遇到多少糟心事
想要把我內心的幸福分享給你
我們最終都會幸福的
https://youtu.be/uYykvQA4mqM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