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十三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十三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偉恩的手一隻手握豐滿的乳房一隻手往雅茹的私密處探索,雅茹受到偉恩挑逗他從下而上ㄧ直親吻她的肩膀、脖子、耳朵、臉嘴巴;他的手也不停的揉搓雅茹的奶頭、另一隻手也不停的抽插蜜穴。雅茹也發出嗯嗯~阿阿~她快達到高潮啊~
偉恩下面也越來越硬、雅茹的手也不停揉搓他的小頭,偉恩:想要嗎?雅茹害羞的紅著臉點點頭,偉恩使壞的說:說想要我幹妳、不說我就不要做。雅茹:我想要你幹我,我要你。偉恩滿意親了親她,他ㄧ手抬起雅茹腳、一手環抱雅茹的腰;雅茹雙手環抱著他、他的陽具插入雅茹蜜穴、由慢慢的變快雅茹也跟著偉恩的動作不停的抽插發出嗯嗯~啊啊~兩人享受性愛中的快感⋯⋯
他很愛雅茹看著雅茹的臉真的想要保護她照顧她一輩子,他知道母親不太滿意雅茹、但只要他想要的母親就會妥協;再說他好不容易讓雅茹願意嫁給他更不可能讓她離開自己。兩人住在外面也是讓雅茹免於母親給她的壓力,他父親說過雅茹是個好女孩如果真心想要在一起一輩子就不能辜負她;他知道父親的意思愛她就是要永遠記得她是要陪自己走下半輩子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