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七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七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電梯慢慢往上升永馨看著李偉恩的背影她想起了以前的他Chris沈國華,她曾經愛過、也希望能跟他一起定下來;只是他背叛了她讓她心碎了⋯⋯
電梯到18樓叮、開門把她拉回現實世界中,她看著偉恩跟他點頭就走出去~她伸手按下關門按鈕,電梯慢慢升上到最高樓層20樓。
偉恩回家開門就見到未來的丈母娘與小舅子坐在客廳等,陳媽與陳文德看到他兩人也站起來打招呼!
陳媽:偉恩你回來了。
陳文德:姐夫你回來了。
偉恩:媽妳跟文德ㄧ起來了,先坐等我一下。(他就進房內找雅茹準備出門吃晚餐
雅茹在房內聽到偉恩回來她停下手邊工作正準備要去迎接他,他開門進房內對她說~
偉恩:老婆可以走了嗎?媽跟文德已經在等我,不好意思讓他們久等了。
雅茹:好了可以走了,等一下我再回來做。(兩人一起走出房門往客廳去
偉恩:媽、文德走吧!我們去吃飯,不好意思還要讓妳們等我。
陳媽邊走邊說:我才不好意思,打擾你還讓你下班急急忙忙的趕回家跟我們一起吃晚餐。(站在一旁的文德沒說話,跟著他們走出門往電梯口去。
偉恩搖頭表示沒什麼!雅茹也跟隨在後,一起準備座電梯下樓去停車場開車偉恩也順便問一下陳媽有沒有想吃什麼的東西?
陳媽搖頭沒想到,偉恩就說:那我做主帶你們去吃到飽的「韓式燒肉店」。偉恩知道雅茹喜歡吃烤肉為了她也知道她們家人也是喜歡吃烤肉~很快的一家人就開車出發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