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76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而被冷落在一旁的雅傳絨似乎一刻都不願意等,她伸出手將嚴言之推倒,改騎在他身上繼續著交合。她喘道:兩位老師繼續討論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的!

於是她開始忘情的扭動著腰部,讓肉棒刺激到自己最爽的點。來吧,老師,讓我更爽!我要你的大肉棒啊!

而嚴言之也放棄與笑甜凹爭辯,他決定先好好解決這個慢熱女再說。於是他回道:好啊!老師的肉棒都是妳的,妳可以盡情的爽,要怎麼爽都可以,不要憋在心裡面!

望著兩人又熱烈的交合起來,笑甜凹瞇了瞇眼,臉上露出滿意的神情。說道:這才對啊,我真是個好醫生,這樣才有助於緩解病情啊!

老師,用力的佔有我吧!用力的插入我,讓我更爽吧!雅傳絨狀似瘋狂的淫叫著。隨即她渾身一個顫抖,達到了高潮!

不好!嚴言之被小穴高潮時的緊縮一夾吸,肉棒前端彷彿不受控的再次將白濁液體灌入小穴深處。

哎哎哎!我的床都被你們弄溼了!笑甜凹在一旁皺眉道。

接著是一陣平靜,嚴言之緩緩起身,將雅傳絨抱到隔壁一張床上,再取來毛巾將身上那些體液稍作擦拭,她看來痛苦已獲得緩解而沈沈睡去。

安頓好了之後,嚴言之轉頭說道:笑老師,現在有個問題。

什麼問題?笑甜凹看了看嚴言之仍直挺挺的的肉棒笑道:難道裝老師想跟我切磋一場?可以的喔,我現在小穴很濕潤的,可以隨時插入沒問題的。

並不是,嚴言之搖搖頭,我是想問,為何這肉棒沒有想要軟下去的感覺?

是嗎?會不會是你和正妹交合太過興奮才變成這樣的?我查一查,笑甜凹翻找了一下藥櫃,確認後回道:哎呀,剛給你吃錯藥了,原本只是想讓你威風一下,現在要威風很久了!

嚴言之聽到之後,敲了一下自己的頭回道:天啊!我才不需要威風很久,這樣我等一下是要怎麼離開這裡?有沒有緩解的藥可以解決這個狀況的?

緩解?笑甜凹走過來握著肉棒搓弄了幾下,問道:這個狀態不是很好嗎?來幾個女人都可以對付!

才不好!我只是路過幫忙的,可不是來開交合派對的!他心想:或許上特別課的時候會有一點用,但現在的他是不需要的。解法不會是要一直與女人交合吧?

這樣啊,那我這邊也是有緩解的藥。她不情願的從藥櫃裡拿出一顆紅色的藥丸,交給了嚴言之。

總算可以離開這裡了,嚴言之把藥服下之後,發現肉棒硬到不行的感覺慢慢消失了。他把身上擦乾衣服穿上,準備回到辦公室去。

對了,裝老師,忘記提醒你一件事。笑甜凹說道。

怎麼了?那個雅同學不是已經好轉了嗎?事情既然已經解決了,嚴言之想要趕快離開這裡。

才沒有那麼簡單呢,你還需要來個幾遍,才能把她的病情控制下來。你知道的,積壓太久容易造成生病,這不是一時一刻就可以解決的。

不能找其他男人代替嗎?嚴言之不情願的回道,他來到這裡可不是來增加女人收藏數量的。

裝老師你幫忙就幫到底,你可是天賦異稟的特別課老師,哪還需要換人上場?難道你認為雅同學長得很醜嗎?笑甜凹問道。

話不是這樣講,若單論外表的話,雅傳絨的長相比木奶香更勝一籌,就是身體太差了,生病看起來很憔悴,就是不知道這樣的女人,為何會沒有交往對象?嚴言之在內心翻了個白眼。

記得,要隨傳隨到!笑甜凹的聲音在背後響起,而嚴言之已經離開保健室了。




回到辦公室的嚴言之,剛吃完一個便當補充體力,正想要休息一下。此時,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

一打開,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門外。是妳,誘鳴梨?有什麼事嗎?

誘鳴梨看著他,默默的走進辦公室。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