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棵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坐閱讀
猶如兩棵樹
只要在一起
這就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一壺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擔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基礎研究到應用技術:理解科學與商業的橋樑】── 1. 科學研究的價值 2. 商業化的挑戰 3. 實例分析28歲之前,我也曾認為基礎科學研究與現實脫節。然而,隨著我在美國普渡大學的求學經歷,這一觀點逐漸發生了變化。回顧我在台灣大學數學系、應用數學所,以及中央研究院統計所的七年時光,確實感覺基礎研究似乎與現實相距甚遠。然而,博士時期的經歷讓我有機會追尋許多重要問題的源頭,逐漸理解到有價值的基礎科學研究,最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9
婚姻就像生長在一起的兩棵樹兩夫妻就有如生長在一起的兩棵樹,各自爭取落自我的生存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12
第五十章 兩顆心    「你洗好了啊!有點久,但時間拿捏剛好。你不必久等,再幾分鐘馬上就可以開動了。」
avatar
許恒綜
2024-04-15
兩顆樹人兩個人生(蔘)
Thumbnail
avatar
郭于禎
2024-01-30
比別人多做4倍,又比別人多玩兩倍的《最強腦科學時間術》「使用時間的方法,將決定整個人生。因為人生,就是由時間所組成的。能夠掌控時間管理的人,就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最強腦科學時間術》的作者樺澤紫苑,是位精神科醫師,原本過著非常繁忙,且過勞的生活。一次因為身體不適就醫,被醫生警告,要是再不改變,未來有可能會失聰。於是他痛下決心,徹底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12-05
兩顆桃子就能殺掉三個勇士:晏嬰國君拋棄他的人民,這些人民歸順於田氏。齊國舊的四種量器:豆、區、釜、鐘。四升為一豆,四豆為一區,四區為一釜,十釜為一鐘。田氏使用三種量器,都在齊國量器的基礎上加一進位。如此一來,鐘的數量就顯得很巨大了啊!
Thumbnail
avatar
朔雪寒
2022-05-03
茫茫網路鴻海中,兩顆喜愛裝修的心找到了彼此丨室內裝修【術科攻略解盤】vs. 小T昨天跟一個IG粉絲小T用Zoom很開心的視訊通話,閒聊之餘,也激起我心中的陣陣漣漪。 網路上資訊這麼多,但是提供系統整理的裝修硬知識的卻不多,她很訝異這麼稀缺的內容,我的IG卻只有20個粉絲🤣 只能說裝修真的很小眾啊! (還有我真的山頂洞人,正在摸索學習如何經營社群...)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2-01-13
寫給周樹人的信-圓覺寺的兩棵樹樹人先生: 那日到鎌倉,特為拜訪你的兩棵樹,也想看看這座寺廟,這座小城,這裡也是明治大正時期文學家最喜愛的地方,廚川白村先生就是在鎌倉的柴木座別墅中寫作時遭遇海嘯而離世,留下那本未寫完的妙論《苦悶的象徵》。 晨起自銀座出發,步行至東京車站乘上開往北鎌倉的列車,一路向西南,過了橫濱便像是進入了另一個世
Thumbnail
avatar
朱之瑜
2021-10-17
兩顆番茄寫作實驗最近發布的文章少了,但每次打開文章管理,就看到一列的未發布草稿,忍不住問自己是怎麼了? 思索了一番,想到關於寫作時間這件事,每個人,每篇文需要的寫作時間不一定,有時候花時間的或許也不是寫,而是查找、確認文內資訊是否正確,敘述是否完整? 但我覺察到一件事,那就是當我希望能讓文章正確無誤的時候,我就沒辦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7-01
血管內的交通安全,教你6招保健康──LDL-C顆粒大小、數量與血管健康 在醫院的例行抽血或是健康檢查中,您是否有被醫師提醒:「膽固醇太高囉!不要吃太好。」再仔細看一下抽血項目,其實血脂肪的檢查項目有分成高密度膽固醇(HDL-C)與低密度膽固醇(LDL-C),前者常被稱為好的膽固醇,後者常被稱為壞的膽固醇,新的研究則發現在LDL-C中還有更壞的極惡膽固醇sdLDL。 在
Thumbnail
avatar
Charlotte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