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家庭課題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都是寫我與妥瑞症的相遇,但未曾寫過關於我的故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妥瑞在我生命中的故事,也許你會說每個人都有故事,但每個故事背後都有他獨特對未來的洞見,也許改變一個人的看法與價值觀,所以將我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從小我就是頭痛人物,總是讓師長與家人傷透了腦筋,看到同學的東西,只要我喜歡我就會不經他人同意就拿走了,所以常被冠上【小偷】的稱號。 在小學時都要背誦課文與其他科目的內容,我不喜歡背所以總是活在逃避中,至今記憶這種工作讓我十分吃重,善於理解與邏輯分析的我,當然不擅長這個囉~~

在小,我時常甩頭,會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甚至有奇怪的臉部表情,常被他人覺得愛惡作劇、愛搞怪的稱號,曾帶去醫院照腦波,都無異樣,就被責怪說太好動太安逸了,在學校常被師長不認同被同學排擠唾棄的那一位,最不想要跟我一組做功課的那一位,好事沒有我,但負面事情往往都有我的影子。 在家中因為背誦課文以及在外闖的禍常被家人懲罰,半蹲、揪耳朵、彈手心、灌水...等等之類讓我心生畏懼的事情發生,甚至有過想用車撞我,在心中仍耿耿於懷,我有這麼使人厭惡嗎?

小學到高中都企盼能交到女友,希望得到女性或他人的青睞,為了想要交女友總是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個日子,及虛度光陰,至今還是很自責當時所浪費的美好時間。

到了大學,看到一位心儀的女孩子,因為我的追求及我的長相讓她感到不舒服,甚至到學校的相關單位舉報我"性騷擾",幾乎大多人知道,也讓家人知道了,讓我心中受到極大的抨擊,不受理解不願意了解我,至今仍耿耿於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