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誤會了,他不是胖子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沒打開餐廳門,我便能通過半玻璃木門看到這越南餐廳的氛圍很西洋風,昏暗帶點深橙色的燈光搖曳著,裡面的男男女女搖著酒杯暢談。我還沒有去過越南,我並不知道越南餐廳是不是都這樣的模樣。但至少在我的印象中,這不該是這樣子的。唔,應該是比較乾淨,牆壁的顏色比較是白色清雅的吧?
我有點狐疑,遲疑地推開餐廳的門。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的吧台處有個老外(我知道有一些老外不喜歡被叫老外,但我也不想要說他們是西洋鬼子啊)和女子眉來眼去,我深吸一口氣,希望這是一個可以給我好好吃飯的地方。
我掃視四周,嘗試尋找那個胖胖的本。不知道是燈光幽暗還是我真的認臉功夫不到家,我找不到本。“難道我走錯地方了嗎?”我開始懷疑自己。
“艾米?”我看到在我眼前不遠處的第一排有個男人舉起他的手看向我。哦,這是叫我的名字耶。我快速走到他的面前,定睛一看,“本?”我問。
對方禮貌地微笑點頭,隨即便收起桌上的手提電腦,我這才留意起原來他邊等我邊工作 maybe。在他把電腦收進包包的同時,我看著他,才發現他不是我所以為的胖子。雖然對方是坐著的,但雖然如此,人家看起來就是標準身材啊!我突然有點不好意思,居然自以為是。
就在我還在自我對話,對方轉過頭來問我:“想要吃點什麼嗎?”
十分後知後覺的我看著桌上的一杯啤酒,既然他都點了啤酒,該不會他也點餐了吧?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我都沒吃過越南食物。我搖頭,隨即開口問對方: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你都已經點餐了嗎?
本早已舉起手向餐廳員工要了餐單。他把餐單放到我的面前,自己也拿著一本來看。我真的很無所謂,只要不要我吃內臟、吃牛就可以了。雖然我很少吃肉,但是我不能要對方也和我一起吃菜的。
溫文的本的笑容真的很溫暖,他笑著回答:我還沒有點餐,你介意我們share嗎?
不介意,share就是我們可以吃更多的食物啊。何樂而不為?!我搖搖頭。
“你有不吃什麼的嗎?”細心的本再問。我說出我不吃內臟和牛。
對方笑笑點頭說好,“那麼如果你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我就幫我們點餐咯。”
求之不得!我咧嘴大笑說:當然,沒問題!
看著本翻著餐單,嘴裡念出他要點的食物,我一一點點頭附和。“好啦,都叫了大概幾道菜了,再來一份沙拉中和一下我們吃了那麼多肉和煎炸的食物。”
晚上六點後就特容易慌神的我,像是受到驚嚇一樣問:“蛤?沙拉?”男人不都是不喜歡吃菜的嗎?
本看我的反應有點大,反問我:“怎麼了?你不喜歡吃沙拉嗎?”
我隨即回复對方:“不不不,我很喜歡吃菜。只是我以為男生都不喜歡吃菜。”
本覺得好笑地看著我說:“哦,我也喜歡吃菜啊。而且也會吃沙拉來瘦身。”
所以,他真的是胖子?哦,曾經是胖子。我當然沒有問出口,只是內心驚呼。
本繼續說:“像我最近吃多了,就要吃沙拉來維持一下身材。”
“Okay啊,你看起來不會很胖呀。”我還是發表了我的意見。
本聽後笑笑說,“謝謝。好啦,我們就點這麼多,還要嗎?”我快速搖頭,我雖然大吃,但是我們還真的點了很多。要珍惜食物,“夠了。如果還餓的話,我們才再點吧。”我說。
“想要喝什麼嗎?這裡的craft beer很有名哦。”本看著我說。
我看著對方,這樣好嗎?啤酒沒什麼酒精含量,應該不會有事。衝著“很好喝”這三個字,我問本有什麼好推薦的,本欣然幫我做決定。
確定好了我們要吃的食物和飲料,本再次舉起手請來了服務員。我看著本和服務員交代的模樣,心想:幹,等下我們等上菜的時候,我要和本說什麼啊?
上菜的時間應該不會太久吧?我內心大呼起來,希望我們可以聊得愉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272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