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封情書 - 一個火鍋就能打發了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是場誤會

剛認識不久
曾經跟著介紹的長輩和一群同事一起到公公的小廚房用餐
想當初公公可是下足了功夫
從沙拉、前菜冷盤還有義大利麵,樣樣都是自己來
不同的餐點再搭配不同的佐餐酒
讓我也是受寵若驚
用餐到最後,公公隨口問了一句「吃不吃起司」
眼看沒人回答似乎有點尷尬
我便朗聲回應「吃~」
這件事你記到現在,三不五時會拿出來說嘴
雖然不敢暗示我貪吃不顧矜持
只說讓你印象深刻,覺得率真可愛
總之,當初一頓晚餐令我印象深刻
總以為你會是個對吃抱有講究
可以帶領我這吃貨好好享用美食可依靠的人
結果與想像完全背道而馳呀哈哈
大概有這個規格了

放心就放鬆了是嗎

總有人說,男人都是得手了之後就不珍惜
親愛的別急著反駁!
我確實覺得你有很大的嫌疑
想想有多久沒有自己主動找好吃的餐廳帶我出門
每逢週末或是連假,也非常自由的讓我安排所有行程
雖然這有好有壞啦...
只是想跟親愛的說,不要因為已經到手了就這麼放鬆好嗎!

蒸騰的熱氣,暖暖的

我只是想要偶爾還有一些約會的甜蜜啊
只有在我生氣的時候,你會突然想起一些我常吃、愛吃的店
邊試探邊撒嬌的問我想吃什麼
想想我也真的很好打發
只要抬出火鍋大旗,基本上已是安全下莊
不論是街邊的三媽臭臭鍋,還是內用水氣蒸騰肉香滿溢的一般火鍋
或者是香氣逼人的石頭火鍋
每一種我都很愛
等到我們在火鍋前坐定
什麼氣都消了
只想著趕快放蔬菜夾肉片
怕燙了怕涼了
怕親愛的吃少了
然後我們就又笑開來了
親愛的,我們來開火鍋趴吧
親愛的,今年還沒有自己煮一頓火鍋大餐給你對不對
跟同事團購的肉品快到了
如果週末又下雨的話
我們就來開火鍋趴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