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我跟朋友一起在萬華的夜市吃鵝肉,我們兩人點了一盤現切鵝肉,一人一碗白飯,吃得津津有味,但同時也覺得鵝肉吃完了,白飯還剩一半以上,有點吃不飽,正當我這樣想時,耳邊傳來隔壁桌先生的聲音:「哈囉!哈囉!哈囉!」我感覺他好像在叫我,於是我順著聲音望向他。
他果真看著我,接著他問我,要不要吃一些他們點的菜,說是他們點太多,他叔叔問我們要不要吃,不要浪費。我聽到眼睛都大了起來,覺得真好康!內心雀躍不已,我抬頭看了看我朋友的表情,我跟那個先生點頭說好。結果他叔叔端起酒杯,問我要不要喝酒,還叫我們坐過去跟他們一起吃。
他叔叔問我要不要喝酒的同時,挑動雙眉,眼神閃閃發光,我有點害怕,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我直搖頭,婉拒他的邀約。最後那位先生跟老闆要了一個盤子,夾了一些蝦子跟鵝肉還有粉肝,端過來給我們加菜,那位先生還強調他是用筷子的另一頭夾的,我們跟他們道謝,也吃得很開心。
要離開店家的時候,我們跟他們道別,他們又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喝酒,我覺得有點害怕,尤其他叔叔還再次認真的挑眉,我感覺自己閃避了那道眼神,然後我們簡單寒暄完就離開小吃攤了,感覺沒有處理好的話,我好像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我跟朋友說,下次我不可以貪吃了,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