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五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五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偉恩與文德回家後雅茹已經準備好晚餐,偉恩看著桌上的美食就說:文德你姐姐真的很會做菜,每次吃她做的菜就覺得好幸福!文德:是啊!姐姐真的很厲害,她會煮很多菜、以前在家也是吃姐姐煮的飯。媽媽常常在外工作無法煮三餐都是姐姐在張羅吃的!偉恩才知道原來雅茹是這麼辛苦的人,之前聊天曾經聽她說過自己是單親家庭、他也知道她靠自己能力工作賺錢養家;看著她不由自主的更加愛著雅茹。他走到廚房內從後面抱著雅茹、雅茹轉頭看著他說:等一下湯就好了。偉恩就親吻ㄧ下她的臉說:辛苦妳了!
三人在ㄧ吃飯席間
偉恩告訴雅茹說:老婆明天下班要戴文德去看租房子,我會去富X集團戴文德;明天晚上在台北吃晚餐、我會先預約好餐廳再把地址傳給妳。
雅茹:這樣啊!老公我想約永馨一起吃晚餐可以嗎?
偉恩:可以啊!只是怕她沒空。
雅茹:等下吃完飯我約好她再告訴你,你明天再把地址傳給我就可以。
偉恩:嗯、我知道了。
三人用餐中、文德在想如果租房子能有2間房間一個廚房ㄧ個客廳就好,完全跟本沒聽到他們兩人的對話,只有自己腦中浮現租房子條件與永馨的樣子;他想要是能像偉恩這樣有能力買房子就好了。永馨比他大一歲可是卻感覺比他成熟多!
雅茹吃完飯坐在客廳休息偉恩與文德兩人在廚房內洗著碗聊天,偉恩邊洗邊說:你想過要租多大的房子嗎?文德:我想過、但是我怕月租費太貴了,還是租小一點套房住就行。偉恩:這樣啊!台北小套房很多應該會有適合你的地方,你不用擔心。文德:嗯,文德沒說話了繼續把碗擦乾淨。雅茹坐在客廳休息看電視偉恩洗好碗也走到客廳休息坐在雅茹旁邊,文德也是跟著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但是他的心早已不知道飛那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