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素素說完話後就離開餐廳永馨與小郭也要離開,國華叫住永馨、他說:對不起是我害了妳,妳還好嗎?國華看著她的臉上紅色掌印、永馨的臉從麻麻到紅腫疼痛她還是忍下來對著他說:這是我欠她的不怪你,你們真的離婚?國華:是真的、我心裏只有妳,我不想再傷害素素也不想讓妳再為我難過。永馨的心又被他說的話給騷動起來、看著他一臉認真的樣子永馨又有心疼的感覺,只是她腦中浮現出文德他的臉⋯難道永馨對他已經漸漸失去感情?
永馨:我跟你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了,離開美國的時候我已經說清楚過、我和你是不能在一起;就算現在你離婚也是一樣。國華想不明白為什麼她不願意接受自己,而且他為了她也已經離婚了⋯永馨看著他很困惑的臉,知道他不明白、他不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一但錯過那個時機點就再也找不到了。當時的她是真的很愛很愛他、甚至為了他可以放棄自己一切,但是他卻臨時退卻⋯沒有實現給她的諾言;讓她心痛不已也知道就算再跟他糾纏下去、難看的也只有自己⋯永馨跟著小郭離開剩下國華一個人~
兩人回到公司地下停車場、小郭看著她的臉說:妳還好嗎?小郭拿著冰塊用毛巾包住放在她的臉上,永馨沒說話左手接過冰塊敷臉這時候她的眼淚掉下來;小郭心疼的說;很痛對不對?永馨痛的是心、是心痛她自己這麼傻還愛著他,她知道自己給自己理由選擇離開這段感情是多麼痛苦的事。小郭看她沒說話他也不好意思再過問,永馨反而覺得奇怪小郭怎麼會出現在哪!永馨:哥你怎麼會出現在哪?小郭這時才坦白說:是我老婆芯怡告訴我的,她是田素素的好朋友好閨蜜、我想不到還有這種事情發生。永馨也想不到芯怡是田素素的朋友、這世界真是小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