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九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九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小郭要帶著永馨離開這裡國華也是要帶她離開這裡永馨揮手讓他們暫停一切,她知道要是這麼離開田素素肯定會不放過她…..再加上國華與小郭都在場她也比較不害怕;她鎮定的說:我知道妳是不甘心被我與國華傷害,我是真的對妳感到很抱歉對不起傷害妳不是我的本意;當初我是真的不知道國華已經結婚了⋯國華接著說:是我騙了永馨也騙了妳,我不想失去你們才會這樣做;我知道我錯了!國華這時候跪了下來⋯⋯他知道素素的個性要是他不這麼做素素肯定不會放手。
怒火攻心素素看著他們、國華這一跪素素心軟了,她是真心愛他的、要不是因為他;她肯定不會放過永馨~她不恨他、在她心裏她還是最愛他。素素心內想打了她一巴掌也算是替自己找回面子,繼續在鬧下去只有自己難看而已;再說現在很多人應該也看到她被我打的過程。好事者自己也會去查她到底做錯什麼什麼事被打!雖然我很不甘心但是國華也已經說清楚不愛我了⋯我知道他愛她、所以我是恨她沒有錯。她自己也清楚單純永馨肯定會被國華這個男人給騙了!
她的怒氣也稍減不少、看著跪在地上的國華,他願意為了她(永馨)求她原諒不顧男人尊嚴跪著;讓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在國華心裡取而代之的是她。她的心已經碎到說不出話來、難過的感覺湧上心頭,她怕讓國華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堅強的她清清嗓子說:國華你起來吧!我沒有怪你,我只是不甘心而已。再說我們已經離婚了、以後各走各的路~永馨聽到她們離婚了、內心有點心酸難過,她以為自己退出離開、國華和她素素就可以繼續在一起。
永馨想要再說什麼反而被小郭阻止….他怕永馨在激怒對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