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八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八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沈國華接到芯怡的電話告訴他、素素正在見永馨,芯怡是怕素素做出傷害永馨的事就不好了;畢竟她不方便出面只好告訴他。國華急忙在路邊招車搭車前往她們見面的地方去!芯怡也告訴了老公小郭讓他知道、小郭接到電話後也是跟著去飯店找人,芯怡是田素素的好朋友她知道她的個性;要是她不告訴她的電話素素會找私家偵探把永馨的底給掀開。讓她臉上無光沒臉做人⋯⋯
沈國華已經傷害到永馨、他不想讓素素傷害永馨,錯不在永馨而是他自己;素素見到永馨聽她說話看著她說話的臉田素素本能反應就給她一巴掌。啪一聲~國華也剛好看到了這一幕、小郭也趕來⋯但是還是來不及了….永馨來不及反應臉上一陣痲痲,身體本能反應永馨的眼眶泛淚淚水從眼眶流出來;素素沒有說話看著她、看著她流眼淚…..在田素素眼中餐廳裡的人都在等著看好戲每個人都在等著看她們。
國華心疼永馨因為他而受到傷害、國華走過去拉著永馨的手要帶她離開這裡,小郭上前制止國華的動作、他對著永馨說:妳還好嗎?永馨這才回神看著他,她說:我沒事。她看著田素素說:對不起,造成對妳的傷害讓妳這麼恨我、我也是受害者不是嗎?田素素看著沈國華拉著她的手怒火攻心的說:ㄧ句對不起就算了嗎?妳讓我的婚姻破裂讓我的世界變了天。國華說:素素是我的錯、錯的不是永馨是我對不起妳。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