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六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六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田素素搭飛機從美國飛回台灣她也順利到達台灣,田素素的阿姨田莉莉來接機她接到姐姐電話說素素要回台灣;她也好久沒見到她了、素素在美國結婚她也沒有去參加。田莉莉在機場內等著她出關、素素一身黑色洋裝穿著紅色高跟鞋,她戴著墨鏡看到了田阿姨採下墨鏡走到她前面;田阿姨激動的抱著她說:好久不見,我好開心聽到妳要回台灣來。
素素:阿姨我也很開心看到妳,我好累啊!田阿姨聽到她這麼說就拍拍她的背影說:好好我們現在就回家,肚子餓的話我有煮熱ㄧ下就可以吃了。
素素:阿姨我喜歡妳做的菜、小時候媽媽忙到忘記我,都是妳帶我回家吃飯要是沒有妳我可能餓死了!田阿姨:妳太誇張了我也只是讓妳吃飽而已。素素不管她怎麼說就抱著她再她臉上給她一個吻。田阿姨帶著她回家、在路上打電話給在美國姐姐告訴她已經接到素素了,田莉莉其實也知道素素離婚只是她沒有提起;她想要是素素不想說那她也就不要逼她說。聽姐姐說素素離婚時她也想不出來、像她這麼優秀的人怎麼會被人拋棄?
數日後
文德正在上班坐在永馨旁邊手上筆正在紀錄她說的話,正在開早晨會議而文德也漸入佳境學會如何處理事情;開完會後永馨就直接對文德說回辦公室。她有事要出去一下,文德也只好聽命行事!永馨到了一個飯店下午茶餐廳坐下來等人,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田素素。永馨昨晚就接到她的電話、她說有話想要對她(永馨)說,永馨也就約好離公司近一點的地方;畢竟只有全心工作的時候她才能忘記Chris 沈國華。只是她想不到會在台灣接到田素素的電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