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九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九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國華:我還愛妳知道嗎?我也為了妳離婚,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跟妳在一起結果妳跟我說妳不愛我?換是妳會相信嗎?(看戲中的文德os:果然薑還是老的辣,永馨招架不住了….永馨沒說話、國華看著她的表情果然如我所料!她是騙我的還以為我不知道她想什麼。文德看著永馨的樣子看來是輪到他出手的時候,永馨看向文德就好像在討救兵一樣。
接下來文德他靠近永馨給她一個深情的吻,永馨被他文德突然襲擊動也不動她沒有拒絕他的吻;在一旁的國華看著文德的動作這麼快就親上去。他反而震驚一下、又故做鎮定,文德看到國華的表情就知道他的計畫成功了;永馨還在他深情吻迷茫之下跟本就沒有看到國華的表情….文德停下動作看著國華說:我是她的男朋友沒有錯!她以前是愛你,但是現在愛的是我。相信你剛才也看到了我在做什麼事!
永馨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文德他是在做讓國華相信我已經不愛他了,也讓他死了這條心、永馨沒有說話看著國華;國華看著永馨的表情猜不出她想什麼然到她已經真的不愛自己了。國華看著永馨說:他是妳的選擇?
永馨:我愛他,他也愛我、你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你也該去尋找你的幸福生活而不是在我身邊圍繞著。(文德看著她知道她是真心為國華著想希望他能幸福….
反觀國華就像是在乞討糖果的小孩ㄧ樣糾纏不清⋯
永馨看著國華也看著文德接著文德他說:醜話我再說一次她現在是我的人,如果你在對她糾纏不清;到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希望你好自為之!(永馨想不到平常的文德斯斯文文和藹可親,現在變成那麼霸道⋯⋯文德還用嚴厲的眼神看著國華,國華竟然被他給震赫住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