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舞蹈精品 購物心得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踏上專業的第一步
當然就是專業的外表啊!!
Fake it until you become it.
先催眠自己是個伶娜,妳才會跳出好的舞姿!(根本敗家的超級好藉口)

為了先有個專業的外表,前幾天我去了tutu舞蹈精品店
踏上專業的第一步
當然就是專業的外表啊!!
Fake it until you become it.
先催眠自己是個伶娜,妳才會跳出好的舞姿!(根本敗家的超級好藉口)

為了先有個專業的外表,前幾天我去了tutu舞蹈精品店
因未詢問是否可拍照,加上我當時手上大包小包,所以就沒拍照
之前已在蝦皮買了件韓國品牌的粉色片裙,今天的目的就是買件淺色舞衣跟保暖上衣來搭配它(真的是一入坑就只能撩下去)

一進店裡就是琳瑯滿目的舞衣,看不出是依據什麼排列的😂
強烈建議先上Tutu網站看好喜歡的款式,再直接請tutu小姐提供試穿,不然一下子看到各式舞衣一字排開,還真不知從何選起🥲

因實在看不出個所以,我直接跑去櫃檯表明我想買可加胸墊的細肩帶款式
Tutu小姐直接拿出平板讓我選,我才發現可以加胸墊的舞衣款式還真是少...
最後選了一件駝色俄羅斯Grishko跟一件白色法國WearMoi試穿
說到舞衣...
畢竟是包屁衣,建議千萬不要貪便宜在網路上亂買,一定要到店裡試穿,否則會發生舞衣完全包覆不住屁股,屁股蛋不斷跑出來say hello的悲劇
像Grishko對我來說叉開太高了,完全無法包覆我的40吋大屁股😂
最後只好選了可以包覆屁股蛋的WearMoi,雖然它是白色的(嗚嗚,我實在不喜歡純白的衣服)
可加胸墊款的款式不多,所以我一下子就選定閃人了

今天買的舞衣+保暖小外套在這裡~
附上一張洗滌說明
小外套單純買來自嗨的,我相信上課時肯定穿不住
整套穿起來看起來還有這麼一點專業
不過實際上內褲頭跟舞襪鬆緊帶處會擠出兩圈肥肉🤣
要避免那兩圈肥肉的出現,好像只能不穿內褲+把舞襪拉到橫膈膜的位置...看起來超級無敵滑稽,我在鏡子前笑爛
我google舞衣穿法的結果,很多網站也是建議不要穿內褲(是說不穿內褲就穿舞襪不會刺刺的嗎)
目前想到的解決方法,就是買件可愛短袖運動衣蓋在舞衣外面(那妳買舞衣買心酸的?),這樣可以維持美觀,又還是可以穿內褲上課

怎麼搞了半天變成一篇糾結能不能穿內褲的廢文
K
K
芭蕾菜鳥的舞蹈記事。純粹學習紀錄,沒有嚴謹的科學證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