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月舞齡心得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月底至今上了6堂課(6堂也拿出來分享,妳羞不羞恥)
其實我也好想穿飄飄的片裙上課呀!
但又怕穿得太專業,會讓別人以為我很會(哪來的庸人自擾,根本沒人鳥妳好嗎)
來說說這1.5個月較有感的改變
1. 自信UP
從完全記不住組合,到記得組合但對不上拍,到現在能記得大多組合
比起重訓每次加一點點重量,這種明顯的改變真的很有成就感(泣)
哈,某方面來說,也是我自己重訓太不長進
2. 體態(自己打出來都想笑XD)
好吧,其實體態我不知道有沒有變好(那妳說個屁)
我只知道奶越來越像專業舞者(喂喂,妳自己奶小不要開地圖砲好嗎)
重訓時從D→C,這個月又從C→B
我的奶奶忠誠度為什麼這麼低(淚崩)
幸好還可以穿調整型內衣欺騙世人
只要不脫掉,沒有人知道妳穿歡樂杯!
欸不對,講點好的吧
繼上月inbody體脂降1%,本月體脂首見2字頭!
先說我沒有飲食控制,我真的好愛吃白飯跟炸物啊啊啊
因完全無法忌口,所以體脂一直以來都在31~33%浮動
開始芭蕾課之後連帶重訓也變少(自己覺得一次芭蕾可以抵1.5次重訓,就擅自減少)
連續兩個月體脂都意外下降真是霹靂無敵開心呀
3. 自主訓練
說是訓練實在有點心虛,其實我目前訴求只有柔軟筋骨跟強化核心
班上同學太強,能劈能拉的一大堆,讓我也想好好精進!
老師實在有點嚴格,但對新同學還算寬容
只是不知道我的「新同學豁免權」還能使用多久,所以還是得好好練習
每晚我都會邊看書或追劇再邊拉筋
從胸椎、髖關節、橫劈、腳踝強度都會做(實際程序跟原因下回分享)
搭捷運隱藏在人群中時也會練練turnout站個五位
有去健身房的那天再練個核心
總之就是利用瑣碎時間不要有壓力地做些輕微訓練XD
芭蕾課帶來的改變讓我越來越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週固定去上課、學習到新事物、有了努力的目標、看見自己轉變
一切是這麼地開心呀 :)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