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藝試跳心得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上篇找舞蹈教室心得
此篇分享8月底我到舞藝(全名是:舞藝舞蹈技藝短期補習班)試跳的心得
一入教室我就非常驚訝…
每個把桿都站了人,大多數人都就定位拉筋,且筋骨都很柔軟!!!
單手把桿的位置還有幾位穿硬鞋的學員
咦?這不是入門I嗎?
這些看起來一點也不入門呀QQ
入門I老師是阮志輝老師,口音聽起來是香港人
老師一進教室就放起複雜度滿滿的音樂
然後第一個組合示範完了
我完全沒記起來(欲哭無淚)
這個組合你確定是入門I嗎?
到了第三個組合
竟然還給我出現這樣的動作↓
(哈哈,到現在一個術語都沒記起來,只能用圖示)
後來出現轉圈、小跳…etc etc
我的阿基里斯還是足底筋膜(已經語無倫次)要爆了!!!!!!
後來回家google了一下
這堂課似乎出現google到的「芭蕾舞蹈專業術語」前30項動作了…
到底哪兒入門阿~~(我是誰·我在哪?!)
但下課後,我還是乖乖掏錢買了三個月課卡
因為雖然震撼,但課程真的挺充實的
讓我可以忽略教室老舊、冷氣不冷的事實
回家睡得比豬更豬
隔天醒不來還請了半天假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