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好好玩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紫微斗數, 我覺得大家其實應該或多或少都聽說過, 雖然在台灣可能八字比紫微斗數有名一點。
紫微斗數主要是用旁邊這樣的命盤來預測出會發生什麼事, 跟現在''正在''發生什麼事, 所以app上才會寫是預測師版, 而不是什麼專業版之類的名稱。因為紫微斗數算是用108顆星跟12宮位的組合是預測及推測發生的事, 所以紫微斗數可以不稱它為算命, 而是預測。
不過看到這張盤可能大家都已經眼花潦亂了吧, 其實要說我已經摸熟命盤了嗎? 當然沒有, 我現在也還是持續在上課中, 只是紫微流派其實滿多的,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流派其實的確要花點時間。
我的紫微啟蒙老師其實是中國的一位王一博粉絲, 她們有一群玄學老師會湊在一起研究如何看一些很''特別''的盤, 可以用來判斷一些特殊的事件或是情況。而我雖然進不了那個全是高手老師的群組, 但我的啟蒙老師也教了我不少小撇步, 然後用這些方式實踐練習了王一博肖戰的盤快一年, 核實了盤面上的看法後, 現在才繼續用來看EarthMix。
紫微有人問能不能自學, 其實當然可以, 只是即使是自學也需要有可以問的老師或高手在才可以。不然學錯了或看錯了, 就會一直錯下去, 那用看自己的盤也就算了, 若有一天幫別人看了, 也算是會誤了人家前途的。
不過, 紫微斗數的好玩之處不是可以拿來看這些有的沒的, 而是它真的是一張人生地圖, 當你看了自己的盤, 發現自己真的是依照著這張人生地圖在前進時, 真的會是非常有趣且令人驚訝的事。
那命盤上的事不能改嗎? 我想是可以的, 當然我還沒學到改運, 但其實有些事提前知道了之後, 也許自己可以想辦法避掉或是減輕傷害, 那這樣也是有一點改運的感覺, 就是把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