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戴上那副面具呢
是笑容可掬那副嗎
今天不想說話
那就冷若冰霜那副吧
這樣會得罪人
不然就愁眉苦臉那副吧
外頭可是秋高氣爽
今天就不戴面具了
踏出了門
我看見微笑
我看見怒目
我看見愁眉
我看見人們都戴著面具
「野獸 是野獸啊」
我聽見人們低聲細語
我看見人們紛紛走避
「怪物 是怪物啊」
我看見微笑下慌張的腳步
我看見怒目下驚恐的閃躲
我看見愁眉下失控的舉止
我看見一個害怕真實的世界
秋高氣爽的午後
沒戴上面具的我
用真實毀滅了那個世界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