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傍晚
現在才五點不到天就漸黑了呢。
因為下了整天的雨,不僅地面積滿水,似乎連空氣都是濕的。
雨越下越大,為了方便攜帶的小傘反而成為雨勢的幫兇,兩邊肩膀和包包都已濕透。
真冷啊...能解決鬱悶心情的只有啤酒。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走進那間熟悉的居酒屋。
老樣子就好。
老闆熟練的烤起雞肉串燒,店員則是端上麒麟生啤給我。
太好了,這次沒問我怎麼不坐兩人桌,畢竟是常客,老闆會問起也是理所應當的...
「小心燙握竹籤就好! 」
老闆出現打斷了我的思緒,這句話他每次都會說,雖然我一次都沒被燙過。
奇怪,多了一串,與老闆目光對視下,他輕輕的點了點頭。
原來啊...被發現了。

“她總是多分一串給我。”
「既然只吃五串不會飽,幹嘛不一開始就多點啊?」
「恩...大概是串燒這種東西,不夠滿足就是最滿足了吧。」
「白痴!那你再幫我吃一串吧。」
嘴上雖然說著很餓,但常常才沒幾口就說吃飽了。是真的吃飽還是怕我沒飽,到現在也不知道答案。
好燙...還以為肉已經降到了適合入口的溫度。
對了,沒有拍照,所以才有時間差吧。
我們總會在享用前拍照,一方面為了紀念,一方面為了發社群,但現在我很少拍了。
糟透了啊...上顎的皮搖搖欲墜,隨時會掉下來。
不過,她今天肯定不會吃串燒吧,是聖誕節,要吃義大利麵還是什麼火雞大餐才合理,而且如果真的遇見該有多尷尬,笑嘻嘻地說著老闆多送一隻串燒也不是個好話題。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留下店內朝氣的喊話,我拉開門。
雨還在下,迎面,是她。
色谷
色谷
喜歡旅行,看書,但是閱讀種類非常偏食。 比起被說三分鐘熱度,我覺得那是當下追尋自我的表現。 生活是緣分使然,享受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