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抽風】_病 (舊)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說只有楓紅時最美呢?

病纏身 意消沉

赴院門 急看診

治病根 痛死人

抹淚痕 把藥吞

藥性滲 頭昏鈍

靜靜等 復原辰

妳(你)如果有視覺潔癖的,別看喔!
發現一件事,吃完藥後,便便會變黑,可見那藥有多毒啊! T.T
『一”一 ,你就不能挑一些比較正常的寫嗎?』天使漾。
「哪不正常了???」簡印。
『便~~~~便~~~~,~ ~!!』天使漾。
「ㄟ!妳有器官歧視喔!我寫那有什麼不行的,正常人每天都做得正常事啊!」簡印。
『沒人在把那檔子的事搬上檯面的啊!』天使漾。
「搬上去犯法嗎?我就是要搬咧!妳奈我何。」簡印。
『厚!笨小孩講都講不聽的。』天使漾。
「你才笨咧!笨天使………等等…,妳是在忌妒我吧!^^」簡印。
『啥??忌妒妳什麼??』天使漾。
「我能排雜質你不能」簡印。
『見鬼了,誰忌妒你這個來著的。』天使漾。
「哈哈,妳有,因為你不會」簡印。
『一”一 ,誰說我不會的。』天使漾。
「從古至今沒有一本書上有記載天使的便便事蹟,所以天使不會做這檔子事。」簡印。
『那是沒人會像你這麼無聊好嗎?』天使漾。
「妳騙人,妳明明就不會,相處這麼久了我都沒看過。」簡印。
『是妳沒注意到的吧!在說誰便便會叫人看的…ㄟ…ㄟ…妳拉我要去哪裡啊!我話還沒說完耶!』天使漾。
「廁所,咱們進去好好聊聊。」簡印。
『不會吧!我不要,放開啦!~~~~~救命啊!我不要去啦!T.T』天使漾。
********************************
廁所的一偶有些許的聲音傳出
『簡印,這裡很臭耶!我們出去啦!』
「等妳示範完我們就出去。」
『不要啦!會很久耶,我現在又不想,繼續耗下去你圖會畫不完喔!』
「沒差!我甘願。」
『簡印,不要啦!』
「你很煩耶!在吵小心我扁妳。………蹲好!」
『簡印』 「叫魂喔!」 『簡印』 「……」 『簡印』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