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文-2020

莫名其妙的母湯。極短篇。

因為主題是獵奇XD


  ✿


  我是在一個暗巷發現我的天使。


  當然了,天使就該出現在幽暗骯髒的地方,對吧?這樣才能凸顯她的光彩耀眼,以及她的特別。


  我將落魄的天使帶回了家。


  起初我觸碰她,她還像隻剛降生的幼崽敏感,我用體溫安撫了她瑟瑟發顫的身軀,她很快順服在我的溫柔之下。


  我將狼狽的天使安置在溫床上。


  在她安詳的許可下,我解去一切對她的束縛,細膩地替她清潔外來的汙穢。


  我可愛的天使醒了,她的表情可愛極了。


  她羞紅著臉蜷起身軀,臉上滿是驚喜。


  我問:「我是否能擁有妳的心?」


  天使沒有回答我,而是嬌羞地迴避著我的視線,而我隱隱約約,看見她點了點頭。


  我輕笑一聲,用溫暖的懷抱平息了她的不安。


  我打開了她的心扉,將她的心視如珍寶,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上,落下一吻後,用我的身體好好保護了起來,我從未品嘗過如此這般的香甜。


  物理上的。

18會員
203內容數
個人作品整理,內有小說、新詩、非詩之詩/古詩、宋詞、短文。 年代過於久遠的就挑著放,內文首句為創作年份。 各類作品可能含有令人不適、陰沉、暗示等內容。先說聲抱歉! 如果閣下剛好經過看到,非常感謝您的觀賞以及支持:D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借用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穹葉的寫作集✦ 的其他內容
短文《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詞文《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遠方的來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2016年學習天使靈氣, 在生活中召喚天使 會覺得生活周遭的一切非常沈重,覺得沒有用 覺得天使沒有幫助我… 這陣子天使朋友提醒我 工作中遇見困難可以請天使幫忙 開始,生活裡遇到困境也祈請天使的協助。 今天突然感受 現在自己頻率跟天使很像,覺得很信任 很安心,因為心是敞開的、接
avatar
2024-02-24
天使 「我要做你的天使~~」 她把商店門口的萬聖節玩具光環,隨手拿起來戴在頭頂上,笑著跟他說。 男子:「好啊,那妳要認真聽我的願望。」 女生:「請說,天使正在聽~~」她閉上眼睛,等待他的祈願之語。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11-30
《天使》在工作前先做靜心的自動性繪畫,內心有一首歌一直響起來,可是我忘記是誰唱的,後來才想起是恩雅 #enya 的歌......
Thumbnail
avatar
純開心療癒所
2023-08-23
天使上帝其實很公平,天使也無所不在,只是願不願意開啟被自己封閉的心,好好去感受這世界的喜、怒與哀樂。巴金森已伴隨著父親多年了,每日若有一點點令他、令家人感到喜樂的事,都是值得稱之為幸福。
avatar
旅人的人生絮語
2023-02-15
天使當我被送進精神病院時,我看到了那些奇怪的小東西。 細碎的,呢喃著,小小聲的。 願飛翔,願安康,來生來世不徬徨。
avatar
不野的鳥巢
2022-12-07
天使多魯山的小村莊裡,有一對善良恩愛的夫妻。當家家戶戶都燒著柴火取暖,享受夏天和秋季儲藏的食物,他們卻壟罩在哀傷的氣氛中。 女嬰原本散播喜悅的啼哭聲,似乎正因母親奄奄一息而悲傷起來。 生產消耗了母親太多的體力與心神,她蒼白又脆弱,已如外頭的一碰即融的雪花。那模樣與孩子的哭聲令父親心痛不已。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22-06-03
天使曾經有天使落足在那個小巧的陽台上。 蜿蜒的綠枝以及紅了繽紛的花瓣,一定是去年我的嘆息、我的想念,才會容許這種影子留下;留下妳的足跡,留下妳萎落的羽毛翩翩。 我的天使,妳在哪裡呢?
avatar
Calvin Chang
2022-04-07
天使天使都有著翅膀嗎 天使是不是都穿著潔白無暇的衣服 天使背後都有著光環 這個我很確定 我看過天使 這是真的 也許是我運氣太好 我常常看到天使 祂們總是背後散發著光芒 雖然沒有翅膀 沒有潔白無垢的衣服 - 常常憂鬱 常常想要去死 往往這個時刻 天使都會出現  我有時候在想 祂們是不是都有病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15
avatar
神勇火球
200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