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餵羊駝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次連假出遊,帶著路易一起去了埔心牧場,主要是媽媽我想看羊駝跟水豚(*゚∀゚*)所以跟隊友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出發了!
最初路易蠻樂意餵羊駝
在看到羊駝時,路易是蠻有興趣的,所以有牽著他一起進去餵食看看,一開始他也很願意拿著草去餵,只是可能羊駝吃太快又湊很近,1~2次後他就開始害怕,從原本牽著問要不要餵羊駝時會說「好」,變成躲到我身後,最後更是拉著我要走,還真的是始料未及呢!
後來變害怕還拉著我要走QQ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與創作!✨✨
歡迎追蹤我的IG (@louisbaby06)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21內容數
✿ 歡迎分享交流✿ ✎ 港台生活的小事 ✎ 育兒生活大小事 ✎ 職場生活大小事 ✎ 各種聊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