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13歲 第07篇:慘!訂婚戒果然是奴隸項圈,被套牢者遭殃!

第07篇:慘!訂婚戒果然是奴隸項圈,被套牢者遭殃!
  原作者:壞哥哥
  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07篇:慘!訂婚戒果然是奴隸項圈,被套牢者遭殃!
 
 
  套婚戒的攻防戰,我明顯無法套牢小月,被她防守成功。
  現在,我退無可退,真的只能努力不讓小月套牢,求得一個平手的結局。
  小月的媽媽,拿出戒指盒,走到小月身邊站著。
  向著小月掀開盒蓋,裡面擺放一枚鑲著鑽石和寶玉的金戒指,是她和媽媽這二天為我購買。
  照傳統,女方要給準新郎戴的戒指只有這一枚,表示『金玉良緣』、『心如金石』、『金石之堅』。
  至於為什麼不像準新娘那樣,用紅絲線綁著另一枚戒指?
  很簡單:『因為古代中華文化是個多妻社會,丈夫可以一妻多妾,但是女性只會被一名丈夫綁著。』
  當然時代已經不同,不過這樣的訂婚習俗還是繼續流傳下來……
  小月就此拿起戒指,看著我……那種笑容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說,充滿不能違抗的命令感和威壓感:「阿明,戒指要乖乖的戴到底喔?呵呵呵呵……」
  從小到大,我再怎樣還是被小月管死死的,所以差點想說:『妳就饒了我吧!』
  不過現在是這麼正式的訂婚儀式,還是只能向坐在圓椅上的小月伸出左手。
  小月用左手握住我的手掌,右手拿著戒指,平穩套入我的手指。
  當然,我故意曲起手指中間的關節,不讓她一戒戴到底。
  戒指戴到彎起的指節,不能再進。
  我直接說:「我不怕痛也不怕受傷。」
  小月只是抬頭,看著我微笑,不置一言。
  我再次想起老爸老媽的交代:「我就是不讓妳套牢。」
  小月終於開口,並且用很溫柔的聲音:「阿明,你彎下腰,我有話要在你的耳邊說。」
  我擔心小月會玩詭計:「就這樣直接說啊?」
  小月的聲音更溫柔:「你彎腰啦,真的有些話想說,我沒有騙你。」
  看她這樣,好像是真的不會騙我,有話想說。
  可是剛才又那樣整我……
  小月徹底溫柔:「過來啦,我真的有話想說。」
  我只能半信半疑,非常小心的向她彎腰,把臉湊過去。
  小月也親密的上身向前傾,和我臉頰貼臉頰,小嘴湊到我的耳朵邊。
  她以只有我能聽見的聲音,非常小聲的說:
  「你不是一直想和我玩(嗶---!)嗎?
   只要你乖乖的讓我戴戒指,我一定也會乖乖跟你(嗶---!),
   然後(嗶---!),
   再跟你……
   (嗶---!)
   (嗶---!)
   (嗶---!)
   (嗶---!)
   (嗶---!)
  我真是被小月親口『嗶!』到一個臉紅心跳啊!
  人心不古,現代女性都比男性玩的開了,所以千萬不要看小月只有十三歲!
  她要是真大膽起來,從那張小嘴到實際行動都會是滿滿的『嗶!』啊!
  光看她主動把我拉進公園廁所吃掉,就應該懂了!
  小月說完,離開我的耳邊,含情脈脈看著我,恢復正常音量:「怎麼樣?不願意嗎?」
  怎麼會不願意?
  那些『嗶!』,我都好想玩啊!
  已經顧不得親友都在觀禮,我陷入猶豫掙扎:「嗚!嗚!嗚!嗚!嗚!……」
  小月故意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只是戴訂婚戒指的迷信,何必這麼認真嘛,不是嗎?」
  再次想到那些『嗶!』,我更痛苦掙扎:「喔!喔!喔!喔!喔!……」
  小月繼續說:「你耳朵再過來,好不好?」
  我知道她一定又要說些『嗶!』話題,所以趕緊彎腰低頭,乖乖臉湊過去聽!
  小月再次以只有我聽到的音量,非常小聲在我耳邊說:
  「如果剛才說的那些還不夠玩,我還可以跟你(嗶---!),
   再(嗶---!),
   然後(嗶---!),
   順便……
   (嗶---!)
   (嗶---!)
   (嗶---!)
   (嗶---!)
   (嗶---!)
  果然,小月繼續S我幼小脆弱的心靈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待實戰,才十三歲的我都聽到飄飄然,要像大野狼那樣紅著臉,吐舌頭喘氣了。
  真是燥熱飢餓啊……
  依然湊在我耳邊的小月,溫柔問:「不想和我玩嗎?更在意誰套牢誰的迷信?」
  我以最後一絲理智:「我怎麼知道妳不會騙我……」
  小月沒有用話語回答。
  而是離開我的耳邊,裝出非常清純羞澀的表情看著我幾秒,眨眨水亮的雙眼,慢慢向我的臉頰湊來。
  當著所有親友的面,小月非常大膽的主動親我的臉頰一下,留下淡淡的紅唇印!
  雖然只是親臉頰,不過因為剛才的一堆『嗶』在催化,所以這一刻我真是徹底暈頭。
  小月再次楚楚可憐的問:「我都這樣,真的還不能讓你相信嗎?」
  我沒有辦法再猶豫掙扎,帶著紅唇印直接點頭:「我相信了……」
  小月溫柔哄我,就像哄鄰居小弟弟:「那就乖乖伸直手指喔?」
  我滿腦子『嗶嗶叫』,彎起的手指跟著伸直……
  『反正戒指套牢什麼的根本迷信嘛,能『嗶嗶嗶嗶嗶』最重要,呵呵呵……』
  小月抓緊機會,戒指直接套過最後一個指節。
  我就此被小月套牢,完全攻陷。
  至於小月:作戰成功!
  她放開我的手,看向自己的親生父母,一臉燦爛笑容,比出勝利的『V』!
  一名親戚笑著喊:「新郎真的被新娘的魅力迷倒,徹底套牢啦!」
  觀禮眾人再次笑成一團!
  看我在這場『戴戒攻防戰』中徹底戰敗,未來明顯要被小月『欺壓到底』,老爸忍不住笑說:「你這孩子……實在是……」
  就是老媽也笑到不行:「哎喲……你這孩子啊……」
  小月的爸爸媽媽,更是邊笑邊點頭讚許不停,完全相信女兒會在和我的生活,一直處在優勢主導地位,不必擔心了……
  至此,訂婚最重要的戴訂婚戒儀式結束。
  加上氣氛這麼開心,親友立即給予祝福,說吉祥話:「恭喜!恭喜!」
  「鶼鰈情深!」
  「琴瑟和鳴!」
  「如膠似漆!」
  ………………
  …………
  ……
  
  晶晶再次笑成一團:「哈哈哈哈!爸爸好H!」
  「H什麼啊?我又說什麼了?」
  「呵呵……還裝?爸爸明明就是被媽媽色誘成功!」
  我抗辯:「才不是這回事!」
  晶晶反問:「那麼媽媽說什麼?說啊?」
  「一起讀書啊,幫我寫作業啊,看電影啊,買午餐啊,去逛街……都是這些有的沒有。」
  「我才不相信!」
  換我挑戰女兒:「不然妳說,妳媽說什麼?」
  晶晶直接回:「還不就是69?大鵬展翅?觀音坐禪?T型尺?人體蹺蹺板?像這些你們可能從沒玩過的花樣?」
  再怎麼說都是女兒:「妳是女孩子,含蓄一點好不好?」
  晶晶開放笑著:「含蓄什麼嘛?我都已經二十二歲,不是孩子了!然後呢?媽媽說的,真的都和爸爸玩過?」
  我只能向女兒打馬虎:「為什麼要告訴妳?」
  晶晶開心逼問:「爸爸說嘛!」
  我很堅定:「不管妳媽到底和我說什麼,都絕對沒必要跟女兒說!」
  「小氣!不過你們感情真的好好喔……」
  晶晶邊說,邊發現到英偉和芊貞的表情。
  他們有點訝異於晶晶和我的話題會這麼開放。
  晶晶趕緊說:「呵呵,我們家對於這類兩性話題其實很開放啦。」
  他們只是沉默。
  晶晶看向我:「說起來,一般人家都很含蓄,我所有朋友家都一樣,為什麼我們家這麼開放啊?好像我月經剛來的性教育,就是你和媽媽當面和我解釋、順便教我的,不是嗎?」
  我直接說:「這個啊……這方面和性教育有關的事,我和妳媽都是學妳外公啦。」
  「學外公?」
  我再次陷入回憶:「是啊,就是學妳醫師外公教育我和妳媽的開放態度啊,不過那是稍後才會更詳細說到的事了……」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碎念集|被閒置的寫作新關係下,反思寫作對自己的意義,寫作成為記錄心情、想法的方式,如何找到平衡?同時也分享新學到的新詞語及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4-06-17
【碎碎念(1)】【碎碎念(1)】   有時候也很無奈,以為策略可行了,也穩定獲利一陣子了,槓桿開大倍數渦輪給他噴下去之後,就開始無限停損,雖然我已經不太會凹單了,但是連續停損也是可以讓一個人虧到爸媽都不認得。尤其是交易信心這回事,可以讓你每一把都心驚膽戰,還沒下已經輸。
Thumbnail
avatar
Yi
2024-06-11
穗花棋盤腳第一次看見這株花朵特殊,型態美麗的植物, 並不知道它就是讓愛花人在夜間追拍欣賞的「穗花棋盤腳」。 那時我把照片傳上臉書,按讚的人留言:這朵合歡花很美。 我真以為它是另一品種的合歡花。 然後,有天在副刊看到夜拍穗花棋盤腳的過程,看了照片,再去查植物圖鑑, 哈哈~這麼長時間一直錯把馮京當馬涼,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04
碎葉城碎葉城(吉爾吉斯語:Суяб / Suyab;波斯語:سوی آب‎),或譯爲「素葉」、「睢合」,即今阿克·貝希姆遺址(Ak-Beshim),位於今吉爾吉斯楚河州托克馬克市西南8公里處,楚河南岸。碎葉城的誕生與古老的絲綢之路息息相關。早在5世紀~6世紀,此地便因沿著絲綢之路的粟特商人而興起。玄奘法師
Thumbnail
avatar
Shih-Chung Lu
2024-05-30
穗珍 SOOJIN 〈SUMMER DAZE〉🌀歌詞翻譯在夏日的迷濛裡,因為一段不確定的關係而感到心急與焦灼。(全站無廣告✨)
Thumbnail
avatar
seotang Hsin
2024-05-28
致H:奉子成婚的我們,老公卻在我孕期內有了小三甚至動手打我!你好。我們婚姻目前維持了10個月,在一起兩年多了。我們因為懷孕了而結婚,本來我們兩個人的個性都處於還在玩樂也不確定到底能不能穩定下來,變成一個家庭。因為一個生命讓我思考了一個家到底應該是什麼樣子。   寶寶的來臨讓他也給我了一些承諾,他告訴我他想給小孩一個家,給我們一個家。但過程裡,他出去花天酒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8
歲末年終,一起來幫你家 D3 瘦身吧!最近某專案弄完上線之後,因為想要加快 First Meaningful Paint 的速度,開始調查有沒有甚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看著看著就看到 242KB 的 D3... 🤭
Thumbnail
avatar
批歪
2019-12-20
歲末年終最後一個作文題目--我的年度代表字◎授課重點:透過回顧一整年並總結出一個代表字的過程,加強學生的歸納組織與敘述能力。此外,也可以讓他們在歲末年終時,好好整頓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適合對象:國小中年級、高年級 ◎附擬稿步驟、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19-12-16
歲月這種東西 妳的武裝垂頭喪氣 眼淚是珍珠,在眼角閃爍 忍住不落下 妳說妳一向這樣,想不透為什麼真性情現在行不通? 我想起好多年前的我 曾經如此不可一世,沒大沒小地跟長官、老師、同事們爭執 也曾經因為驕傲的自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