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空間之離婚也幸福》作者:廿二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隨身空間之離婚也幸福
作者:廿二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空間種田、破鏡重圓、都巿情緣、萌包子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有句話怎麼說的?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司徒曄就是這樣一個自私自我的人,相識十五年,交往十二年,不想結婚就分手,想結婚了就回來糾纏,小攻結了婚又如何?結了就是讓人離的,反正只要你愛我就必須和我結婚!而所謂的想結婚只是為了借小攻的財與勢!真的是算計太多,感情不單純!
原生家庭讓很多人覺得困擾,每個人的出生無法選擇什麼樣的父母,且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而小說也常常放大衝突點,但是像此文的季家,真的是讓人破了下限,偏心偏到可以聯姻換取利益、綁架換取生存,母親成了文中的反派BOSS!
看快穿文時很常見一種渣男賤受的劇情,本文也類似這類型的文,小攻有前男友,與小受聯姻(不是替身)後相愛了而不自知,以為對小受好就是離婚,若之後相處不錯還可以復婚(?),我就想為什麼不事先溝通好或先分居?反而是離婚才是好?
小受則是受個性外型和原生家庭影響,對自己不自信,在與小攻離婚後,才發現世界的廣大並努力改變自己活出一個自我。這期間好友與小吉的存在很重要,讓小受感受到關愛與支持;有了小包子的存在讓小受為夫則剛,不至於一個人在谷底鑽牛角尖。
在這兩人的感情糾葛當中,兩人為了未來互相改變與努力,也開始正視內心。這樣的感情,局外人來看就會覺得要斷不斷、要離不離,看得難受,破鏡重圓並不是人人都能夠接受的。人有百百種,組合後的感情自然也很複雜,既然兩人相愛,也願意做出改變,就許他們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蓮空劇情隨筆』鏡中所反射之物,是為連結「傳統」與「傳承」的全新光景-百生吟子 金澤當地出生、當地傳統技術「加賀繡」家系之女、如同日本傳統人偶般的外型,再加上熱愛「傳統」以及行為舉止,就差沒有把「大和撫子」四個字直接打在人物介紹。 雖然跟乙宗稍類似都是出身教養良好家族的女孩,但與稍的家族是音樂世家,吟子則是另一個方面--也就是和風系。 當人物公布時,不少人都期待
avatar
叛逆
2024-05-17
跨越時空的隨身管家,讓過去與未來觸手可及。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人們總是夢想能夠自由地穿梭於時間的長河之中,無論是回到過去糾正錯誤、體驗歷史,或是窺探未來的發展。時空穿梭助理正是基於這樣的夢想而誕生的產品,它結合了先進的量子技術和人工智能,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時空旅行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16
空服員不經意透露小秘密的三樣隨身物品有些事不用多說,觀察隨身物品大致就能猜測對方最近飛過哪些地方、年資、機上工作區域等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3-11-22
電影|衍生隨筆|敦克爾克大行動(2017)--升空的分秒與沉沒的當下🎈本篇為數年前(大學期間)舊作,為看完電影後有感,以角色角度衍生個人理解,放上來存個檔。你知道嗎?皇家空軍的箴言是Per ardua ad astra,拉丁文。用英文翻譯能有兩個解釋:『從逆境中飛往群星』或 『藉由奮鬥飛往群星』。
Thumbnail
avatar
杏櫻子
2023-10-11
我靜靜地坐在窗邊寫稿,看著秋雨打在玻璃上順勢流下,餘留雨珠攀附隨空氣蒸發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她真的討厭雨,尤其是陰鬱的雨天,雨水帶來的憂鬱氣氛,讓人感到壓抑,像是整個人都被困住一般,連心都跟著糾結起來。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9-03
柏拉圖式愛情—結婚多年仍是處子之身?!表姑媽妳好: 我跟太太結婚八年了,因為太太是教徒所以婚前我們沒有發生性行為。直到結婚當天,也許是我們都是第一次我們都太緊張所以弄痛了她,從那天開始她就很排斥行房。 我有試過溫柔點先用手指讓她濕潤點,但她連一個指節進去都痛到大哭。 之後我們開始分房睡直到現在⋯⋯ 我也想跟太太一起去看醫生,但她很排斥,
Thumbnail
avatar
表姑媽
2022-10-20
【訪談】【理財最前線】熊市投資也不怕3達人點名10檔空頭護身股之前小樂受訪的內容刊登在8/3鏡周刊囉! 訪問的完整內容連結(需有鏡周刊會員):https://www.mirrormedia.mg/premium/20220801money003 我自己備份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08-11
#半度分享空間:離地一百萬尺那天,我以為自己是個貼地的人。 #香港遊記
Thumbnail
avatar
半度空間 Semitonehk
2021-05-25
產後塑身衣之這個世界也太小上禮拜去看我大學的直屬學姊,雖然她只大我一歲,但她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了,覺得她好厲害,才生產完一個多月,身材就跟之前差不多,而且沒想到她還買好產後塑身衣了,真心覺得就算她不用穿塑身衣也很ok,如果是一般不認識的人看到她,一定也不會覺得她是一個已經有小孩的媽媽惹…(不過她現在也才25辣…)但她的
avatar
班杉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