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軍少小甜妻》作者:小阿毒 2星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軍少小甜妻
作者:小阿毒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復仇逆襲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此文有很多可以吐嘈的地方。
首先就是自己身世問題,父親失蹤,母親不詳,弟弟被打死,兇手找不到。12歲被容家收留,被容奶奶喜歡,嫁給男主,不過是因為知道她的身世給予的算計。所以一開始就是身世亂七八糟,婚姻胡里胡塗,週圍到處是算計。
對於男主我很不喜歡,男主和女主結婚只是為了滿足奶奶,還商量奶奶走了後跟女主離婚,可是後來愛上女主後就不想離婚了,還先下手為強吃了女主,要離不離都隨他意,女主只能憑他主意,原先想要賺錢離開男主的打算全都白費了。
男主的條件好,桃花不會少,結婚了仍然有人惦記,雖然在外隱婚,但是身為軍人身份,結婚的事檔案上必有記錄,惦記著男主的女配也都知道其已婚身份,這種上趕著做小三的思想讓我真得想不明白為什麼要有這種劇情。
女主為了賺錢跑去做模特,然後莫名其妙成了服裝設計師,還要跑去設計女性內衣,內衣哏太多作者用了,好像這個年代就是要賣女性內衣賺錢出名?而為了女主和女配的對立衝突,女配也要跑去跟女主做同樣性質的工作來找碴。
後面劇情更誇張了,女主跑去非洲做義工、踩地雷、被男主救,劇情走向亂七八糟,而且有可能是內容被限制(涉及軍政),作者用故事大綱取代劇情,好多章節都是大綱,劇情是面目全非!!!
我看小說很少棄文,除非作者斷更,看了就會全看完,難看的也是如此,雖然很浪費時間,但是這就像是演戲,一齣戲再怎麼爛,也要把它給演完,有始有終。所以小說心得就是給讀者們參考用的,避免遇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