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101 我打死妳這骯髒的女人! 

作者表示,我不知道中間的100篇為什麼沒有,反正我的手頭文檔沒有100篇
我猜想,可能當年(2006)說頻,100被我拿去發出什特別紀念篇吧?總之,現在已經不可考,反正沒有100篇了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見瑩子這樣緊貼不放,阿爾卡德心中的怒火燒的更旺,加倍憤怒,臉上表情
就像正在這樣喊著:『我打死妳這個一直給我難堪處境的可恥女人!』
隨即握緊右手拳頭,水平向後伸去,似乎一拳就要猛力朝瑩子打下去……
房間內眾人都知道,這一打肯定是打臉,還是非常用力的打擊,比推開修女
媽媽的力量還要大,瑩子不只會像修女媽媽們被打開,可能會被打傷臉,甚至可
能被打到腦震盪,或意外影響到肚子裡的胎兒……
修女媽媽們驚恐尖叫,薇蘿娜更是趕緊高聲開口:「小弟,不要!」
= 聖女新娘 101 我打死妳這骯髒的女人! =
阿爾卡德與瑩子曾經共同生活的房間內,他獨自離開好幾天的房間,現在他
正沉默的將自己的衣服收進擺在床上的大型旅行袋中,不打算遺漏任一件,獨留
下瑩子的衣服。
薇蘿娜也在這時牽著瑩子與背後一起跟來的修女媽媽們,站在門外走廊。
她伸手握住門把轉動,但動不了,明顯阿爾卡德已經由內部上鎖,只得伸手
敲門並拉開喉嚨:「小弟,你先開門,跟瑩子好好談談。」
阿爾卡德沒有理會,持續將製作精實的典雅西裝從衣櫥中取出折好,再走去
放進旅行袋。
房門持續被敲響,二姊的開門呼喚也沒有間斷過,就這樣一分鐘迅速過去。
「這樣不行……」走廊的薇蘿娜焦慮說著,因為她知道現在真是分秒必爭,
畢竟接著開門就有可能看到阿爾卡德提著大袋行李要離開。
麗麗媽媽開口:「還是跟旅館借房門鑰匙來開?」
「那樣太慢了,」薇蘿娜說完,思考幾秒,伸手對走廊上最近一名全副武裝
握著步槍站崗的騎士招手,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的他也正好奇看著這裡,「請你
過來,需要你幫忙。」
這名被點到的站崗騎士猶豫幾秒,但看在矇著雙眼的聖母瑪莉亞也在,還是
決定走過去……
  .
  .
  .
房間內,阿爾卡德將衣服收到一半,看到瑩子短袖的潔白衣服也一起掛在衣
櫥架上,不經意開始看著。
先是瞄個一眼,然後繼續收自己的衣服,接著再瞄一眼,回頭繼續收自己的
衣服,最後再瞄一眼,終於無法將目光移開。
看著瑩子的這件衣服,不知道為什麼,阿爾卡德一直想到第一次見到瑩子的
那晚,她穿著白底藍領的水手服,在人群中主動伸手拉住他,媔靦微笑……
阿爾卡德看著、看著,終於伸手取下,拿在手中凝望,然後慢慢的將它拿近
臉龐,將臉埋進衣服內,聞著屬於瑩子的舒服誘人香氣。
不論聞多少次,阿爾卡德永遠都得承認那是非常勾引他的舒服味道,足以令
他迷亂,但不知道為什麼對父親和母親來說卻只是普通的濃厚香氣,單純如身份
的標記,此外再無其他。
聞著這香氣的他一直想起與瑩子共有的過去,不論是悲是樂,總有她的清澀
微笑,家人般的信賴笑容,阿爾卡德也一直以這個為最低安慰,相信自己的付出
絕不會毫無代價,以此為一塊外人永不可侵犯的園地,得付出所有代價去守護也
在所不惜,但現在這個純淨園地卻被不知哪來的外人踐踏毀壞了……
這幾天每當想到這,阿爾卡德就無法忍受的會在體內燃起一股火,充滿仇恨
與破壞的烈火,足以燎平身旁一切的怒火。
但現在他已經不想管了,因為他已經下定決心就要離開,不論那塊純淨園地
如何都不必再在意了,只是想在這最後時刻深深吸著瑩子衣服散發出的香氣……
忽然一聲劇烈的手槍響,房門鎖被準確射穿,子彈直灌入房間地毯,奉命開
槍的騎士緊接著抬起腳以軍靴一踢,房門應聲而開。
阿爾卡德趕緊放下手中瑩子的衣服轉頭看去,見薇蘿娜正牽著瑩子快步走進
來,連同背後擠成一團的修女媽媽們。
「…………」阿爾卡德冷漠看著她們,半句話不說。
薇蘿娜見他手中拿著瑩子的衣服,懂了他的心:「小弟,留下來吧,你離開
又會有什麼幫助?」
阿爾卡德默默回頭去,重新將手中瑩子的衣服掛回衣櫥內。
見他沒有反應,站在瑩子身旁的薇蘿娜由背後舉起右手,輕拍她的背一下,
瑩子這才開口:「阿爾卡德……」
男人沒有回答,只是又開始收起自己的衣服。
「阿爾卡德,你真的要離開嗎?」
「…………」
「為什麼?」
「…………」
「我知道是我不對,那天我不應該偷偷的跟月香去那種地方。」
「…………」
「我知道自己對不起你,還有德拉克家的名譽……」
「…………」
瑩子猶豫一會,終於下定決心說出一件事:「阿爾卡德,有一件事我想要告
訴你。」
男人依然收著衣服,彷彿沒有聽到。
「現在我要說的事沒有告訴過任何人,是事情發生後的頭幾天我真的覺得羞
恥又難過,一個人躲在房間廁所偷偷哭過好幾次,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發生這
樣的事應該怎麼辦,你又因為生氣而都不跟我說話……」
終於,阿爾卡德停下動作,轉頭看著故做堅強的瑩子。
不過瑩子卻在這時就打住,因為一直以為他根本就不想聽。
「小妹,繼續說啊,他在聽。」
「阿爾卡德,你真的要離開嗎?」
「…………」
「我有一樣東西想讓你看,不知道你有沒有,是姊姊前幾天要給我們的,現
在已經是我的寶貝,是神子基督的照片,它這幾天一直安慰我。」
瑩子趕緊從深藍長裙的口袋中取出胎兒的超音波照片,雙手平拿著向前直伸
去,就像清澀女孩對心儀男孩遞交情書等他收下,不過阿爾卡德只是露出笑容,
無奈的搖頭,明顯表示他已經受夠了,就又回頭繼續收拾行李。
薇蘿娜趕緊開口圓場:「小弟,小妹不是故意這樣說,這是她虔誠的信仰,
你應該知道她從小在教堂長大,接受修女那樣的生活與教育,又不記得和你的那
段過去……不過她懷的絕對是你們的孩子,姊姊能保證。」
聽到姊姊這樣說,瑩子知道阿爾卡德又不高興了,只能尷尬又難過的將雙手
拿著的寶貝照片慢慢垂下。
而阿爾卡德也不再理會瑩子,只是繼續將衣服收進旅行袋。
但是這個決心不再理會的男人收個幾件後還是停下動作,無聲嘆出鼻息,然
後走到梳妝桌旁拿起擺在上面的筆記電腦掀開,開始敲鍵盤。
「無所謂,反正我早就知道自己對她來說什麼都不是,更遠遠比不上她偉大
又重要的神子基督或耶和華神,反正在神面前我不過是蟲蟻。」
就算是這麼酸的話,至少阿爾卡德又開口了,對薇蘿娜和修女媽媽們來說絕
對是好現像。因為她們知道最可怕的情況不是開口傷害人,而是一句話都不說,
真的就像火山在積蓄能量,一爆發肯定不得了,就像他之前一個人躲在房間那樣
大肆破壞的慘況,也像之後跑出來要瑩子作性病檢查那樣。
薇蘿娜告訴他:「絕對不是這樣,你是小妹最重要的人,是她唯一能依靠的
丈夫啊!」
「是嗎?那現在就讓瑩子回答,對她來說究竟是我比較重要,還是她的神比
較重要?」
阿爾卡德一句話就打到重點,因為瑩子會回答什麼是很容易猜想到的。
薇蘿娜只得趕緊為小妹辯解:「生活與信仰是分開的,她一定很清楚,不然
你可以問小妹。」邊說她還邊將右手舉起輕握著瑩子的左手臂,給她這麼明顯的
暗示,要她順著自己的話說。
當然阿爾卡德將姊姊這麼明顯的行為看在眼裡,不過他也懶的再辯,直接問
當事人:「瑩子,這兩件事對妳來說是分開的嗎?」
瑩子怯怯的回答:「阿爾卡德,這不太一樣……」
「怎麼個不太一樣?」
被這樣追問,瑩子終究只能為難打住,因為這陣子的相處下來知道自己的丈
夫是聰明人,謊言絕不可能輕易騙到他。
阿爾卡德繼續追擊,不過卻轉移目標了:「養育瑩子長大的修女媽媽們,妳
們覺得生活與信仰是分開的嗎?妳們平時是怎麼教育瑩子的?」
忽然被阿爾卡德問到,絕不能說謊的修女媽媽們雖然知道自己可以技巧性選
擇有利的回答,卻苦於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能順他的毛梳下去又不會再惹毛他。
不過她們也想著就算是再怎麼技巧回答,還是會被這麼精明的男人反問倒吧?
說穿了,修女過的生活就是信仰的生活,她們已經以自己的生命走到現在,
要她們說生活與信仰是分開的絕對是謊言,由她們在教堂內一手帶大的瑩子過的
也肯定是這樣的生活,同樣變成她生命中無以分割的一部份。
阿爾卡德以輕蔑微笑環視她們:「姊姊妳看到了,不說修女們,光瑩子這樣
的心態我就注定要被戴綠帽。就算孩子真是我們家的血脈,身為親生母親的她也
不會認為是,完全無法想像她會怎樣跟孩子說,怎麼教育孩子,更不必說到外人
的眼光與看法了。」
「先不談小妹會怎麼做,我們會好好教孩子,難道我們就會說你不是孩子的
親生父親嗎?另外你又何必這麼在意別人怎麼想?只要是你的血脈,就永遠是切
不斷的關係,光看外貌就知道,一定會帶有你的遺傳特徵,沒有辦法否認。」
「姊姊真喜歡把話說的這麼快,要是生出來後發現不是呢?」
薇蘿娜反問他:「要是你就這樣離開,最後生下來證明我們是對的,那是你
的親生呢?」
「反正到時我的綠帽還是在世人眼中戴的很牢。」
「你為什麼就是這麼喜歡讓自己陷在這個問題轉不出來?」
「因為這是很難迴避的事實,邏輯因果的必然,只有愚昧人才會選擇無視,
而我對如何處理這一切已經覺得很累了,除非有誰能提出我的邏輯是錯的。」
「好吧,既然要談邏輯……」薇蘿娜推動眼鏡,像是決心作一件事。
阿爾卡德看二姊這樣,好像真能把難解的邏輯攻破,倒真有點被拉起興趣。
薇蘿娜開始說話,還是故意邊說邊環看修女媽媽們:「小妹和她的媽媽們都
在這裡,我知道自己這樣說對她們是很過意不去也很不得體的事,也不應該由我
說,不過都這情況了我還是必須很明白說出來,希望小妹妳和女方親屬的修女媽
媽們能對我要說的話先有個心理準備,畢竟這對夫妻來說也是很自然的事,妳們
應該早有心理準備並且接受了這件事才是。」
修女媽媽們看著說這句話的薇蘿娜,雖然不知道她將說出什麼驚人的話,但
相信以薇蘿娜同樣精明的個性來說一定是必要的話語。
薇蘿娜多等待幾秒,然後才開始說:「小弟,回答姊姊,新婚回到家鄉前的
那幾天,你與小妹有沒有發生性關係?」
「是有。」
「你們在家鄉住了近兩個禮拜,是不是每晚都有發生性關係?」
「是。」
「你是不是都體內射精?有沒有使用保險套或任何避孕措施?」
瑩子聽姊姊忽然談起連自己都不記得的過往房事,本就已經窘到了,現在聽
到連體內射精這句話都出來,真是不知道等會該怎麼面對身旁的媽媽們……不過
她還是只能保持鎮靜聽著。
「如果姊姊要說到這麼明……瑩子為了順從她偉大的教義,根本不讓我使用
保險套,只想盡快有個孩子綁著我,加上父母和妳們這群姊姊也都希望我能早點
生個孩子出來才能抱著到處玩,所以我每次與瑩子的性關係除了對瑩子體內射精
還能怎麼辦?學聖經的俄南嗎?將精液遺洩於地?」
薇蘿娜沒有回應他,也覺得不必要,繼續再問:「那晚我也在,不過還是得
問,是不是耶和華的大天使和亞瑟在那之後才忽然跑來受胎告知並帶走小妹?」
阿爾卡德沉默點頭。
薇蘿娜很堅定的說:「那我想孩子是誰的,答案非常清楚,這是最標準的年
輕新娘懷孕。越年輕的女孩越容易受孕,尤其小妹才十七歲,正處於懷孕的高可
能群,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年輕女學生不過初嚐禁果一次就懷孕的原因。搞不好你
們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時,小妹就因此懷孕了。」
但看來阿爾卡德對姊姊的推斷很有意見:「姊姊也別忘了,妳親眼看見過耶
和華有能力把死人弄活,還親眼看過兩次,誰能擔保瑩子被他們帶到馬爾他騎士
團接受保護時、他們沒有趁機對胚胎或瑩子的子宮動過什麼手腳?」
薇蘿娜得承認小弟說的也有道理,如果都有將死人弄活的醫學力,要對胚胎
或胎兒動什麼手腳應該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那這樣吧,原本我是想等孩子出生
再抽血測DNA才比較安全,不過要是你真的心中疙瘩這麼大,等會我就幫孩子
抽血,我會親自送去請認識的醫學博士驗,最快應該下個禮拜就能得到結果,只
是怕會影響到胎兒的肢體成長,畢竟是侵入性檢查,不知道會對還在成形的肢體
傷處造成什麼影響。」
「不必,我擔不起讓家族血脈受損的風險,再說這還是改變不了愚蠢世人的
想法,那些愚蠢教徒只懂的『因信稱義』,遇到問題總能找一套說法因應。」
「至少你們身邊的人會因此明確知道孩子是誰的,尤其是教廷,他們會因此
住嘴,或氣焰不會那麼囂張,你也不會一直困擾著孩子到底是誰的。」
凝望姊姊,阿爾卡德忽然保持沉默好幾秒,只是保持安靜,然後才又回頭繼
續敲鍵盤:「我忽然想到談這些根本就沒用,我為何要再說這麼多,有太多的不
確定要素,反正再留下來也沒什麼意義,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為什麼會沒有意義?陪在自己妻兒身邊真的會沒有意義?」
阿爾卡德只再看姊姊幾秒,然後就不打算再開口的闔上筆記電腦,繼續走回
床尾行李袋前收拾自己的物品。
看他這樣,薇蘿娜雖然想繼續開口,但又覺得自己再說下去只會造成更多反
效果,只能再伸手輕拍身旁小妹一下。
再次被姊姊輕拍,瑩子知道換自己開口:「阿爾卡德……」
男人沒有絲毫理會她的呼喚,只是繼續收拾自己的物品,更即將收拾完畢。
薇蘿娜看這樣,當眾人的面對她交代:「聽姊姊的指示向前走,然後抱著他
不要放。」
瑩子聽著,露出訝異神情,還有點臉紅,因為少女的矜持。
「快過去啊,就在正前方。」薇蘿娜鼓勵她。
猶豫一會,什麼都看不見的瑩子還是照姊姊的交代伸出雙手在前方摸索,開
始小心邁開腳步:「阿爾卡德,你在哪裡?」
就在前方兩公尺遠的男人終於停下動作,轉頭看著瑩子真的沿著床尾一步步
摸索走來。
「阿爾卡德?」
男人乾脆拿起床上的行李袋走到床的側邊,來到瑩子的右前方,中間隔著那
張床,表示有意避開她,不再站她前方。
瑩子不知道他已經走到一旁,依然繼續摸索,沿著床尾筆直向前走。
「小妹,繼續向前走,前面的床尾角準備右轉,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薇蘿娜一直指引瑩子,阿爾卡德終於露出不悅表情無聲凝望姊姊,不過薇蘿
娜沒有理會,依然繼續給小妹引導,進行這場瞎貓捉老鼠的遊戲。
被當成老鼠的阿爾卡德只得無奈的雙手再次提起行李袋,準備再次逃離。
就在瑩子越過轉角前半步,薇蘿娜忽然開始喊著:「現在立刻右轉!右轉!
右轉!」瑩子完全相信的聽話右轉,並且右腳就這樣拌到床尾角失去平衡,驚訝
的即將向前趴下,修女媽媽們眼見發生這種事也驚的就要叫出聲,畢竟這樣摔下
去可不得了,懷孕隆起的腹部可能直接撞到垂直的床邊,甚至地面的地毯……
阿爾卡德看她這樣,立刻拋下行李袋進入時間極限的世界,瞬間原地消失又
出現在瑩子身邊,雙手就像懸崖邊伸出的樹木,成為落崖者的最堅強依靠。
瑩子將要摔倒的身體被丈夫這樣用雙手承接著,暫時搞不清楚狀況而驚的沒
有回神,修女媽媽們看到這樣也鬆了口氣。
男人也在承扶住手中差點摔落地面的瑩子後皺眉瞪視姊姊,但卻見她正露出
詭計得逞的笑容:「小妹,趁現在快緊緊抱住他!快!快!快!」
阿爾卡德這才發現自己落入姊姊的陷阱,不過要脫身逃跑也已經太晚了。
當然瑩子會覺得自己主動做出緊抱男人的行為很丟臉,尤其是在修女媽媽們
面前,但她知道不這樣做更不行,媽媽們有可能會罵她不配合姊姊,所以聽到姊
姊這樣喊,瑩子還是趕緊將雙手伸出,緊摟住丈夫為保護自己而伸出的左手臂,
然後站穩緊步摸索抓著他漆黑優雅的高級西服,直到完全環抱阿爾卡德的身體,
才緊緊貼著他的身軀並聞著濃厚的薰香味不放。
就這樣,瑩子緊張的動也不動,只是緊摟住身為丈夫的男人,完全緊貼他。
阿爾卡德低頭看著瑩子靠在自己左邊懷裡緊抱自己,面無表情的,然後再抬
頭看著姊姊,當然又再次露出不悅表情,緊皺起眉頭,主要是在責怪她對瑩子做
出這麼危險的事。
薇蘿娜卻一點都不在意被這樣以眼神指責,微笑的說:「小弟,看你這樣的
反應根本離開不了。就是真的離開,你的心肯定還是會一直掛在小妹這裡。所以
別走了啦,有話好好談,沒看到小妹還這麼需要你,要是你離開後真的出了什麼
事該怎麼辦?到時你才想要來幫忙,不嫌會太晚了?」
「…………」
「不過啊,看你這樣,人家說的:要找一個男人,從那個男人最心愛的女人
身邊找起最快,看來這句話是真的一點都不假呢。」
「…………」
「開口說說看嘛,好話壞話都好,就算你是真的想離開,至少我們能知道你
心底到底在想什麼,或許我們真的能就這樣死心。」
「…………」
看他一直沒有反應,薇蘿娜只好從另一個方向下手:「小妹,開始對妳老公
撒嬌啊。」
「可是……」瑩子覺得很難為情。
「老公只有一個喔。現在好不容易抓到,再讓他跑掉就不好了。」
瑩子猶豫幾秒,終於開口:「……阿爾卡德,你真的這麼生氣嗎?」
「…………」
「聽媽媽說,你好像將自己一個人住的那間房間許多東西都打壞了?」
「…………」
「要我怎麼做,你才願意原諒我?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對……」
阿爾卡德一直低頭看著左邊懷中緊緊環抱自己的瑩子,好一會都沒有任何反
應,更看不出他究竟是什麼想法。
就這樣好一會過去,他才又抬頭看著姊姊,舉起右手比著桌上的筆記電腦。
薇蘿娜機敏的發現他是不方便這樣走路,也不願意強將瑩子推開,才會這樣
做出指示,於是趕緊走過去幫小弟拿電腦,笑著說:「知道了。」
一直保持安靜看著的修女媽媽們也發現事情開始好轉,看來薇蘿娜施詭計讓
瑩子能抱著他撒嬌的行為是對的,他果然又開口說話了。
二姊拿著電腦來到站於床側的小弟面前,為他掀開,雙手扶著底部,阿爾卡
德就這樣只用右手開始敲動鍵盤。
「瑩子,請妳放手。」
「你願意原諒我了嗎?」瑩子以懷有希望的態度詢問。
「妳碰我,真的讓我覺得很厭惡,非常的厭惡,所以請放開我,否則我會推
妳離開。」
瑩子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反而是薇蘿娜很肯定的說:「小妹,要是
他強要推妳走,妳怎樣都不能放手。如果會痛,只管開口大喊。」
阿爾卡德再次瞪視姊姊,薇蘿娜卻依然答以微笑,無言中明白表示:你有膽
量就對心愛的女人使用蠻力來看看啊。
男人只得回頭繼續敲鍵盤:「瑩子,剛才我會撐著妳,因為我不想父母知道
妳摔倒後罵我,所以妳對我的行為不要有太多期望,請妳放手。」
「阿爾卡德,現在你為什麼這麼討厭我?」
「我說過了,妳的行為已經羞辱我的家族。」
薇蘿娜插嘴:「我們家沒有人怪小妹,只有你自己想不開在怪她,不要隨便
將整個德拉克家族拖下水。」
阿爾卡德只能再瞪著二姊。
「說嘛,」薇蘿娜無視小弟的瞪視,以微笑催促他,「你不說,有誰知道你
到底在氣什麼?就算情人要分手,也一定會說出分手理由,哪有一句話都不說就
離開。」
「…………」
「阿爾卡德,如果真的像姊姊說的是有其他理由,請你告訴我好嗎?」
「…………」
「只要真的是我的錯,我一定會跟你道歉並且改進,絕對不會再犯。」
聽瑩子說的就像年輕女學生對老師道歉一樣天真單純,完全不像已婚婦人,
依然清純又可愛,但阿爾卡德卻一點動搖都沒有,只是冷著一張臉低頭凝望懷裡
的她:「…………」
「這幾天我真的一直想到那晚你說的話,每次想到就覺得好難過又煩惱,到
底要怎麼樣你才願意原諒我……」
終於,阿爾卡德繼續敲動鍵盤,冷酷又無情:「請妳放手,不再抱住我,我
就原諒妳跑去酒吧這件事。」
瑩子天真的高興一下:「你已經願意原諒我,決定繼續留下來?」
「我要趕去搭今晚最後一班回德國的班機。」
瑩子失望了:「那我不能放開你……」
「為什麼不能放開?」
「因為姊姊說你是真的要離開。」
「我要去哪,已經跟妳無關,我們曾經的關係就當是錯誤的選擇吧。」
瑩子猶豫幾秒,好不容易才決心將這些話說出口:「為什麼跟我無關?我們
不是夫妻嗎?大家不是都這樣說?」
聽她一直在這留下來件事上打轉,阿爾卡德決定轉變說話方式,逼迫她主動
放手:「好吧,妳不放手我也沒辦法,不過我想趁這個機會問問:妳像這樣主動
抱著男人不放,到底還要不要臉啊?」
不論受傷程度,這樣的話語對本身就很看重道德的瑩子來說真是傷害。
阿爾卡德不等她回答,單手迅速敲動鍵盤繼續說:「那個晚上說不定妳根本
沒有被拐走,是像這樣趁月香去廁所的時候主動抱著那幾個男人離開吧?」
當然瑩子不可能主動抱著陌生男人,更不用說跟他們走了,阿爾卡德對瑩子
的事非常清楚,不過他還是故意這樣說,於是緊抱他不放的瑩子趕緊辯解:「我
沒有!我真的沒有!」
「那就請妳放手,證明妳不是那樣的女孩給我看,否則妳就向我證明了自己
是淫亂隨便的女孩。難怪回故鄉那幾天妳會那麼主動的問我要不要跟妳生孩子,
根本是個性淫亂的關係啊,可能對妳來說只要是男人就好?」
阿爾卡德這招也頂厲害的,瑩子被這樣說真是想不放手都不行,因此單純的
她一下子就開始動搖:「我沒有!我真的不會那樣!」
「那妳就放手證明給我看。」
「…………」
瑩子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愣愣抱著阿爾卡德不放,不過幸好薇蘿娜不是
省油的燈,立刻開口安定她的心:「小妹,說這句話的是妳的丈夫,夫妻之間的
任何關係都是絕對神聖的,被神祝福的,尤其妳們過去都有那麼親密的性關係,
現在不過抱一下還怕被自己丈夫說淫亂嗎,那世上每對夫妻都很淫亂了,所以只
管放心抱住他不放。」
仔細想的話,薇蘿娜說出口的是有些小地方可以提出來討論的論調,不過在
這種沒有時間多想的緊張時刻,不管什麼話只要能讓瑩子的心穩定下來不至放開
雙手就夠了。
瑩子果然聽完後單純想著這樣也對,性行為這種男女雙方必須赤裸且親密結
合的事對她來說雖然是頂羞恥的事,不過對方終究是自己的丈夫,就算是一點過
去印象都沒有的……
阿爾卡德看瑩子還是不放手,只得加重攻擊的力道,畢竟再堅硬的牆壁只要
狂打定點不停還是能打出破洞:「我就知道那晚妳是背著我去夜店找男人。」
瑩子被這樣重度羞辱只能趕緊回答,更開始漲紅臉:「我沒有!」
「沒有嗎?那妳回答我,妳跟月香去夜間酒吧那種不入流的地方然後消失是
事實,還是妳敢說謊否認?」
瑩子終究只能這樣回答:「是事實……」
「所以啊,夜間酒吧那種下三流貨色的聚會場所普遍說來男的都是去買春,
女的都是去賣身,不買不賣的也多是在單純找過夜對象……我都有自覺的不敢去
那種下流地方,比起來妳一個年輕女孩還真是敢這樣就給它走進去,果然是去賣
身吧?賺了多少零用錢啊?下學期學費沒問題了吧?不必我再像上學期那樣負責
妳的所有費用吧?」
當然夜間酒吧並不是這樣不好的地方,只是出入份子比較複雜,負面問題比
起其他場所也容易發生,完全是阿爾卡德把話說的太重了,但瑩子不會知道,只
知道在那地方出事下藥被帶走是事實,只能像這樣被羞辱的無話可答,整張臉漲
的通紅:「…………」
圍站房門前的修女媽媽們聽阿爾卡德這樣說,就算知道他是故意要激瑩子放
手,但還是說的太重了,根本有意指控瑩子是娼婦以此傷害,因此修女們都露出
難以置信的表情,尤其才在套房客廳被阿爾卡德無禮兇過的凱薩琳更差點忍不住
就要衝出去罵人……
麗麗修女趕緊小聲叫住她:「凱薩琳,」然後搖頭。
凱薩琳看著麗麗的笑容,慢慢的又恢復冷靜,知道她是對的,再怎樣還是讓
他們夫妻自己去談比較好,因此雖然捨不得瑩子被羞辱,還是只得原地停步繼續
看著他們。
麗麗修女也在制止凱薩琳之後轉身向房門走去,將房門關上,才不會因為阿
爾卡德越說越難聽而真的意外傳到外面去,就算走廊只有忠心的騎士們在站崗,
處於完全的高戒備狀態……
阿爾卡德見環抱自己身體的瑩子還是不放手,決定追加攻擊:「怎麼,現在
妳想繼續賣身給我嗎?打算賣多少啊?」
瑩子再次被嚴重羞辱,真是覺得又氣又難過,因此舌頭完全打結,不知道能
說什麼。真是從小時候有印象到現在,都沒被這樣汙辱過。
二姊薇蘿娜知道小弟的攻擊火力開始加強了,遲鈍的瑩子也呆呆被罵認真,
只得趕緊開口化解傷害力道,才不會真的在他們之間造成難以彌補的永久傷害:
「要先看少爺願意出多少錢買自己的愛妻囉?不過夫妻之間要發生親密關係還得
透過金錢買賣,我倒真是第一次聽到,少爺您在開玩笑吧?」
阿爾卡德持續對瑩子施以火力打擊:「說起來,她敢賣,我可不敢買。太恐
怖了,搞不好有什麼病。」
薇蘿娜接腔:「不會啦,精液分享這麼親密的事都做過了,只要你沒病,小
妹就也不可能會有什麼怪病。」
「就算是這樣,那晚她主動去賣之後有沒有染上什麼,這可就不知道了。」
「儘管安心,今天的抽血檢查報告看來很正常,這不是少爺你的要求嗎?」
『就算沒病,但她已經……』阿爾卡德再次動起手指迅速敲動鍵盤,但很意
外的,卻在敲了這幾個字之後忽然有所驚覺的停下動作,看著螢幕幾秒,然後食
指壓著倒退鍵不放,將打出的所有文字清掉。
薇蘿娜發現他的行為背後所隱藏的,阿爾卡德已經在無意間差點要將心中一
直隱藏不說的話給說出來,這所有問題的中心點,於是以溫柔微笑鼓勵他:「你
想說什麼?說出來啊。」
阿爾卡德沒有理會二姊,更裝作沒有聽到,只是恢復面無表情看著空白的筆
記電腦螢幕,不理會雙手一直幫自己拿著電腦的微笑二姊,重新在心中穿起堅硬
的甲冑武裝自己,如同外界無法穿越刺探的鐵幕。
單純又遲鈍的瑩子完全沒察覺丈夫的心情,以為他是有什麼惡毒的話猶豫著
要不要說,於是開口打斷這氣氛,給他一個逃出這話題的機會:「阿爾卡德,你
為什麼這樣一直傷害我?!」
「我有嗎?」阿爾卡德再次敲動鍵盤,回答的很無辜。
「我絕不會那樣做!」
「事實是,妳的確跑去夜店將自己弄的不清不白。」
「我……!我……!」瑩子真是再次答不出話,更完完全全覺得就是真能對
這男人說出話也肯定說不清。
阿爾卡德恢復對她的言語攻擊,逼她放開雙手:「瑩子啊,說真的,妳不要
臉的程度真是遠遠超乎我的想像,接著還想做什麼?像路邊母狗看到男人就開始
發情?」
瑩子都快被逼哭:「我沒有!絕對沒有!」
「我知道,妳當然沒有。」阿爾卡德這兩句話讓瑩子愣了一秒,天真的以為
他真的接受了自己的說辭,直到聽到接下來的這段話,「因為淫婦的口是深坑,
嘴滴下蜂蜜,口比油更滑,我可從沒聽過淫婦承認自己有做過什麼壞事,每個都
是像妳這樣忙著給自己辯解。」
「我絕對不是淫婦!」再次被攻擊,瑩子非常認真激動又難過的辯解,「雖
然我記不得你,不過只要你真的是我的丈夫,我就會永遠對你忠心。為什麼你就
是不願意相信我,一直想要離開,還這樣在媽媽面前一直說我?」
「那就放手,讓我相信妳說的是真的。」
「我……」話題又繞回這裡,瑩子這才發現阿爾卡德羞辱自己的目的只是要
她放手,只得閉上雙唇,忽然不知該說什麼,因為知道自己說再多也只會繼續被
逼罵放手。
才被勸阻過而一直安靜聽著的凱薩琳媽媽還是忍不住打破沉默:「瑩子,妳
絕對沒有必要放手,我們都知道妳絕沒有作出任何對不起我們和丈夫的事,更絕
對不是淫婦。」
阿爾卡德轉頭看向她,冰冷的,凱薩琳媽媽也稍微抬高頭面對女婿必然的瞪
視,不畏他的任何攻擊,完全一副以寶貝女兒為傲的態度,身邊其它修女媽媽也
都一樣。
看凱薩琳這樣,其她修女媽媽們也同樣態度,阿爾卡德繼續敲鍵盤:「妳們
把自己的寶貝女兒帶回去管好,以後不要再來煩我。」
凱薩琳一點都不怕他,就算在套房客廳才被兇過:「瑩子的表現一直很好,
沒有什麼需要我們再帶回去管教的。」
「偷跑到夜間酒吧是好表現?凱薩琳,妳在開玩笑吧。」
凱薩琳以非常理直氣壯的態度:「她才十七歲,正是好玩的年紀,一定會想
要到處去玩去看,這也是你自己說過的話,」然後她吸口氣,生氣喊著:「還有
你至少還是該叫我一聲媽媽,真是一點規矩都沒有!」
阿爾卡德不理會她的生氣要求:「妳說夜間酒吧是可以去玩玩看的地方?」
「瑩子不是修女,也沒有對天主真正發過任何願,單純是已經嫁給你的俗世
婦人,只要她不是去夜間酒吧作壞事,為什麼不行?」
「聖母瑪莉亞也可以去夜間酒吧?」
「可以!不論多骯髒不堪的地方,聖母都願意親臨去拯救需要幫助的人。拯
救他們離開那麼墮落的地方,說不定這就是天主給予她的考驗與測試。而我看你
這樣的態度可以很明白說,你絕不可能會是我們的天主!我就是再缺乏智慧也看
的出這點,所以我也不必對你客氣了!」
聽來阿爾卡德也根本不想跟她談自己是不是天主那件事:「好啊,想當聖母
就去救啊,只是很遺憾救出事了,想救人的反而需要人救,我們的德拉克家名也
因為這樣跟著被羞辱,真是救的好,妳們教庭八成很樂吧?」
薇蘿娜趕緊撇清:「我代以家長德古拉之名聲稱:德拉克家的名聲沒有在這
件事上受到任何傷害。」
阿爾卡德繼續說:「那也好,你們都不想管,我也不管了,只要瑩子放手讓
我走。」
聽他三句不離放手走人,凱薩琳真是忍不住胸中一口氣:「現在你一開口就
是喊走,你這男人到底想要我們家瑩子怎樣啦?!」
「喔,是男人,不是惡魔了?」阿爾卡德故意打趣的問,當然瑩子聽不懂。
「你到底是要瑩子怎樣才願意原諒她留下來?!」
阿爾卡德也回的很乾脆:「以妳們的話說,就是離婚吧?不過留下來是不可
能的,妳們放棄吧。」
「我們教會沒有離婚這回事!」凱薩琳的脾氣更上一層樓:「只有死亡才能
拆散夫妻,你明明懂這道理卻還故意這樣做,到底講不講理啊?!」
「我可不是教友,跟你們講什麼教會的道理?」
「那晚你在婚禮上到底有沒有發誓要永遠照顧瑩子?」
「現在妳們的寶貝女兒主動惹出這種事,我們扯平了。」
「扯平什麼!我們家瑩子的純潔和清白被你破壞這件事,扯的平嗎?!」
阿爾卡德豪不掩飾的敲打鍵盤說出更勁爆的話語:「她破裂的處女膜,我已
經用自己屬於德拉克家的寶貴精液換給她,還同樣是初夜,所以我們扯平了!」
這麼露骨的話都說的出,一直緊抱阿爾卡德的瑩子真是羞到無以自容,修女
媽媽則是趕緊舉手在自己身上比劃聖號,凱薩琳修女更是氣到牙癢癢的直跺腳:
「我們瑩子的清白,可以像你這樣換來換去的嗎?!」
阿爾卡德繼續敲鍵盤:「總之妳們把寶貝女兒帶回去管教,今後她已經跟我
毫無干係!」
不過聽來凱薩琳是更生氣,直像抓狂的母雞:「你這種態度真是惡棍!有夠
可惡!我們瑩子的清白可以這樣換來換去嗎?!可以這樣換來換去嗎?!一個女
孩的清白可以這樣輕易就被彌補?!你到底想怎樣?!到底想怎樣?!真的當我
們瑩子是在對你出賣身體嗎?!你說啊!!」
看來凱薩琳是真的發飆了,但阿爾卡德也不是省油的燈,硬是開口將更多油
潑到火上,八成希望能藉這情況讓她徹底的自我燃燒成灰吧,真是有夠壞:「她
處女膜破損流血的部分,我出錢讓她找名醫做修補手術總可以吧?」
凱薩琳果然氣到差點就要大爆炸,其它修女媽媽們同感訝異,一直緊抱丈夫
的瑩子更是驚訝的不知道該如何自處。
圓滾滾的麗麗媽媽趕緊出來接替:「阿爾卡德,你這樣說真的太……」
面對麗麗媽媽,阿爾卡德的態度明顯軟化許多:「我說的是事實,瑩子的確
什麼都不記得,心態完全是清純女孩,只要處女膜破損也去修補就完美無缺了。
之後我們誰都不說,外界會有誰知道到底發生過什麼,就像聖經在這件事避而不
談,有誰能真正知道聖母瑪莉亞和約瑟到底有沒有發生過關係?所以如果瑩子的
清白是妳們在意的,這就是最好的方法,八成也是妳們的神計畫好的,說來真是
充滿嫌疑。」
麗麗媽媽繼續和氣回答他:「女性身體是否缺損絕不是我們在意的,相信你
一定也知道這件事。我們看重的在於一對男女只要不是被強迫,是自願有親密的
肉體關係發生,那他們就是永遠的夫妻了,直到死亡的那一天來臨才能分離。既
然瑩子已經跟你發生那麼親密的關係,你們就已經是夫妻了,不論誰都不能拆散
的神聖關係。」
「只要任一方不是被強迫的啊……」阿爾卡德打完這些,忍不住無聲開始冷
笑,當然除瑩子之外的人都知道他在嘲笑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和瑩子在這場婚
姻中都是非常標準的被逼迫者呢……」說完他再次忍不住無聲冷笑,充滿嘲諷。
麗麗媽媽正要回答,稍微平息的凱薩琳搶著又說下去:「總之瑩子已經是嫁
給你的婦人,你們也已經是真正的夫妻,這樣的關係到死都無法改變!反而你嘴
巴髒到這樣,什麼話都說的出,才真正需要自我管教一下,然後好好負起責任陪
在她身邊不要離開!」
「沒有這個必要,我已經不覺得自己還有哪裡虧欠她。」
凱薩琳繼續憤怒大喊:「那你說我們家瑩子到底哪裡對不起你,哪裡欠你,
還欠這麼多,讓你一心只想離開她?!」
「我都已經說過好幾次,是妳們一直沒在聽。」
凱薩琳跟其它修女媽媽們同樣,一點都不相信,知道那只是說詞:「那晚塔
克主教為你們主持婚禮儀式時是不是要你發誓:不論如何都願意一生對瑩子忠心
不變?你是不是答應了?!就算瑩子真的被其它男人侮辱了,我相信天主也一定
有祂的計畫才會如此。結果現在發生這種事就喊著要拋棄她,就不能繼續接受瑩
子更疼愛她一點嗎?!」
「如果她真的有自覺是我們德拉克家的人,就會好好守著本份,不是偷跑到
不該去的地方給我惹出這件事。就像不能玩火還偷跑去玩火然後燒起來,事後要
怪誰?」
「好,瑩子,原諒媽媽我接下來要說的話,我是為了幫助妳才這樣說,不是
要傷害妳。」那些話說完,凱薩琳不待瑩子回答就又繼續說下去,「阿爾卡德,
當時因為瑩子驅魔出了那樣的事,我們也覺得讓她回教堂生活是好的,才會願意
接受她回來照顧。不過你還是要搞清楚,從那之後到現在的這段時間我們只是幫
你照顧瑩子,自她跟你成婚的那天開始我們就已經不再有照顧她的責任。之後不
論發生什麼事,都應該是你們夫妻要自己去面對才對,而不是將瑩子像不要的東
西一樣丟回來!再說今天這件事本來就是你私自將瑩子帶到希臘來才會發生!」
「我帶她來希臘,可不表示她就可以跑去酒吧。難不成留在德國就可以去酒
吧?再說妳講那些話真的好嗎?她可是妳們教廷的聖母瑪莉亞啊,說的好像可以
不管她了。」
聽來凱薩琳一點都不猶豫:「我相信天主交給我們這群修女姊妹的責任只到
將她拉拔長大,而我們姊妹自認問心無愧的辦到了,接著照顧身為聖母子的他們
就是你被天主交付的光榮責任,不應該是我們,我們最多只能幫忙,遇到事情還
是得由你們夫妻自己去面對!」
「那我已經不想負起這樣的責任,說的夠清楚沒?至於妳們這群媽媽以後要
不要接瑩子回去繼續照顧,不關我的事,我也不管,妳們自己和教廷商量。」
凱薩琳足足惱怒好一會:「說來說去你還是要拋棄瑩子就對啦?!」
「凱薩琳,說拋棄是不太對,不過至少妳總算懂我的要求,可以將她帶走,
別再來煩我了?」
「不論你是誰,真的要知道能照顧從天國歸來的聖母子是多大的光榮使命,
你竟然要拋棄不顧?!」
「妳大概認為我應該跪下來痛哭吧?可惜我一點都不稀罕這樣的責任,反而
是莫名其妙的被戴上這頂綠帽,對這件事很有意見。說起來妳們的耶和華神做事
也是偷偷摸摸的啊,教會還真敢要求人們遵守一對一的神聖婚姻,祂在本質上根
本就是偷播種破壞別人夫妻家庭的第三者嘛。」
凱薩琳很嚴肅的警告他:「阿爾卡德,小心你說的話!天主是天主,天主創
造萬物,我們人類都只是天主的受造物,天主不是人,千萬不要以人類的行為層
級去評斷天主的作為,那絕對是錯誤的想法!你更要知道天主無所不在,祂一定
在聽!」
「去妳的天主!」阿爾卡德直接回以粗口,一點都不像以往那位至少說話有
分寸的女婿,修女媽媽們和瑩子都嚇一跳,「我再說一次,去妳的天主!祂最好
有種對我天譴,到時大家等著看這個世界會變怎樣?」
所有修女媽媽們再次大驚,趕緊在身上劃聖號,瑩子也害怕的更緊摟住他:
「阿爾卡德,你絕對不能說這種話!快向神道歉懺悔!」
「為什麼不能?祂讓妳懷的孩子究竟是誰的完全搞不清楚,混亂我家族的血
脈,還讓我沒有選擇的戴上這頂綠帽,我只是口頭罵個幾句已經很優待了。」
瑩子冷靜一會,以平靜語氣開口:「阿爾卡德,如果你不是天父,你說的話
真的非常不好,你真的該誠心道歉,相信天主一定會原諒你。另外如果你是我的
天主,我會虛心反省自己的行為是不是真有過錯。所以不論怎樣都請不要離開,
也要想想自己的發言,好嗎?」
「與其擔心我,不如妳現在就放開我,讓我離開,然後自己去找個房間好好
反省跑去酒吧的行為怎樣?」
「我願意好好反省,我真的永遠都願意,但是阿爾卡德,你不願意為自己說
的冒犯話語道歉,表示你真是我的天主?」
「如果妳真的想知道我是不是妳的神,我可以回答是或不是,只要妳願意聽
到答案後離開我身邊。」
凱薩琳很堅定的作出結論:「瑩子,別答應,他絕對不會是天主,聽我們剛
才那些交談就該知道,千萬不要猶豫被騙!」
瑩子只能恢復沉默,以遲鈍又單純的小腦袋想著,如果他不是天主,為什麼
能叫出大天使,又能使出使孩子復活的神蹟?
看她這樣,阿爾卡德再次提出要求:「瑩子,放開我。」
經過一會的沉默,瑩子終於再開口,以略帶擔憂的語氣:「……阿爾卡德,
如果你不是天主,你離棄我的行為就是離棄配偶,背棄天主立定的神聖盟約,這
是非常大的罪,你和我都會被稱作犯淫行的人。」
「我不怕,妳放開我就是。」
「就因為我知道你真的不怕,所以我更不能放手讓你離開,那是大錯事。」
「不必說的那麼好聽,妳錯的比我更離譜,先去好好反省自己再來說我。」
「我願意,我真的願意,不過你也不能離開,好不好?」
「瑩子,妳真是有夠無恥又煩人,我都說這麼多,罵妳那麼多,到底還要纏
我到什麼時候?拖時間嗎?拖到今晚最後一班飛往德國的班機離開?我跟妳說,
就是今天沒搭上也還有明天的航班,聽懂沒有?妳能拖多久?」
「阿爾卡德,離開我真的讓你那麼快樂嗎?」
「套句妳們聖經的話,智慧救我脫離淫婦,就是那油嘴滑舌的女人。我的心
絕不偏向淫婦的道,絕不入她的迷途,因為被她傷害仆倒的不少,被她殺戮的甚
多,她的家是在陰間之路,下到死亡之宮……如果我真能離開妳去撘飛機,可真
是一路飛往天堂了。」
瑩子再次驚訝於自己丈夫是真的有讀熟聖經,甚至背熟了,就像認識的大部
份神父,隨時都能將需要的段落引用出來,但就因為這樣瑩子反而更不了解,無
法理解為何他會有這樣的行為,還拿原該是勸人向善的經句攻擊人,身為聖約瑟
的他更只想著要離開……
阿爾卡德猜的到她心中在想什麼,但還是只管繼續逼迫她:「淫婦是深坑,
與淫婦結交的,浪費人生。淫婦用巧言誘男人隨從,用諂媚的嘴逼男人同行,跟
隨淫婦的人就像牛牽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淫婦的道也是這
樣,她喫了,總是把嘴一擦說:我沒有行惡。聽懂我說的嗎?知道我為什麼要離
開妳了嗎?」
雖然從外表看不出來,瑩子只是一直抱著丈夫不放,不過聽的出來她還是因
為丈夫的話再次受到傷害:「……阿爾卡德,你真的覺得我是淫婦嗎?」
「妳自己說,我有一直抱著妳纏住不放嗎?有看過或聽誰說過我去夜間酒吧
那種下三爛的不正經地方嗎?就是我們重新相會交談的那晚,或是那之後的許多
晚上,和妳單獨在房間的我有作出任何逾越禮節的事嗎?」
瑩子真是無法回嘴反問,畢竟阿爾卡德是真的一直像紳士對待自己,沒有實
際做出任何輕薄的事,頂多只是嘴上吃個幾句豆腐而已……
薇蘿娜再次插嘴幫瑩子解套:「夫妻偶爾抱抱對方或親親嘴又不怎樣,增進
感情是很好的事嘛;另外不要說夜間酒吧了,就是一起去旅館住一晚也是甜蜜好
事啊。」
阿爾卡德再次瞪向二姊,薇蘿娜微笑著故意將臉轉向一邊無視小弟的瞪視,
好像在自言自語:「你們又不是沒有在大家面前親蜜過,那晚好事來了之後,根
本是糖遇到蜜……」
被挑出事實來說的小弟乾脆不再理會姊姊,繼續敲動鍵盤:「今晚我都說這
麼多,不想再說下去了。反正妳已經沒資格要求與我在一起,放手。」
「阿爾卡德,我很笨也不會說話,也不像你讀過很多書很有智慧,不過我絕
對沒有行惡,沒有故意對不起你,我只希望你能原諒我跟月香去酒吧玩的錯誤,
今後也不會再去了,你說什麼我都願意答應,所以請你不要離開。」
「我再說一次,妳已經沒有資格碰我,還不放手?」
「阿爾卡德……」
「妳到底放不放手?」
聽起來瑩子也已經下定決心:「我絕對不能放手。」
「今天我是真的脾氣很不好的不想再說什麼,為了讓妳死心才耐著性子說好
說壞說這麼多,但妳真的就是不願放手的樣子。妳這樣真的只會讓我更惱火。」
「但是我真的不能放手啊,因為我知道你要背棄天主的行為是錯的。」
「開口就又是妳的天主!放手,我真的已經沒有什麼耐性了!」
瑩子反而更用力抱緊他:「我絕對不能放手。」
「都被我罵成這樣還不放手,真的自虐是不是?還是真的要我把所有難堪的
話都對妳罵出來,妳才會真正覺悟?!」
聽他的態度是真的越來越兇也越強硬,瑩子只能強忍恐懼告訴他:「因為如
果你不是神,是被神選出來擔任神子基督的爸爸,你真的這樣就離開,對神是非
常大的不敬。或許這是考驗,所以我絕對不能看你犯下這樣可怕的錯誤……」
阿爾卡德真的露出不悅的表情,敲鍵盤的力道也加重許多,一直雙手為小弟
拿著筆記電腦的薇蘿娜完全能感受到:「現在還繞回來講這件事,瑩子,妳真的
白痴犯賤啊?我知道妳不聰明,但沒想到妳會笨成這樣!再三對我說這種話,指
孩子是耶和華的,是真的低能到搞不清楚狀況是不是?!到底要我講多少次,妳
才會聽懂?」
這樣一句,比起羞辱已經是直接的指責與傷害,緊抱阿爾卡德不放的瑩子如
同電擊,修女媽媽們也大吃一驚。
阿爾卡德難忍憤怒的繼續用力敲鍵盤:「二千年前那個聖約瑟高不高興被妳
們的耶和華戴綠帽,我不知道,也不在乎,但絕不要一直將這件事算到我頭上還
以為我會高興,尤其是妳!外人戴我綠帽就很糟糕了,妳還這樣一心給我戴個不
停,我能接受嗎?!」
這個男人是真的有點不對勁了,修女媽媽與薇蘿娜都已經察覺到,或許這個
話題不應該再繼續下去,轉個方向比較好,不過單純的瑩子明顯沒有這樣的察覺
與認知,依然傻傻的勸他:「但是你真的是被天主選上擔任神子基督的爸爸的聖
約瑟啊!」
「還在聖約瑟?為了這件事,我跟妳的耶和華神已經過不去了,妳還說這種
話?如果祂真的作出這件事,到時我絕對殺祂給妳看,連祂的雜種一起,妳到底
懂不懂事情的嚴重性?或是一定要我說的這麼清楚妳才會懂!」
多麼驚人的一句話,不只誇口要殺神,連神子基督也不放過,修女媽媽們驚
的在身上連比十字聖號不停。
「別人講這件事就已經讓我很不爽,妳還一直不長眼的講這種話?要是妳懷
的真是雜種,這件事本身就已經羞辱到我,妳知不知道?這就像是妳一直對我說
孩子絕對不是你的,擺明給我綠帽戴!」
瑩子真是既訝異又不知所措:「…………」
「妳跑去夜間酒吧出事就已經很該死了,還一直跟我提被戴綠帽這件事,從
我們再見面的那天到現在妳幾乎一直將這件事掛在嘴邊,到底知不知道這些事對
我有多嚴重?故意羞辱我是不是?!」
瑩子著急的回答:「可是我懷的孩子是神的獨子,是基督、是神,大家都這
樣說,怎麼會羞辱你,這真的是很大的光榮啊!」
「妳還在這句!妳知不知道現在你們遵崇的聖約瑟在正式封聖前被一般人嘲
笑多久?近兩千年!足足近兩千年才被封聖不再被笑!要是妳沒有這樣的想法也
就算了,問題是妳就這麼希望我莫名其妙的被人們笑個兩千年是不是?!」
瑩子終於開始察覺這個男人有點不對勁了,好像是真正生氣了,但她覺得自
己絕對不能迴避這個問題,單純的一直希望能將身為聖約瑟的光榮責任這件事傳
達給他,反而更惹他不悅:「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希望你能知道自己被
神賜予的責任!」
「我不想再跟妳說了,給我放手,我還得去趕班機,否則別怪我對妳動手,
從一開始我就警告過妳了!」
「我不能放,因為你是被神選上當神子基督的爸爸的人啊!」
「妳到底什麼意思?!」
「阿爾卡德,你不可以離開,這樣做真的是很大的罪!」
「真的以為我不敢動手?!」
瑩子真的有點害怕起來,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阿爾卡德會對身為基督的肉身
之父這件事如此反感,只能保持沉默:「…………」
薇蘿娜見情況意外變成這樣趕緊開口試著圓場:「小弟,你冷靜點,小妹一
直那樣說不是要羞辱你,只是要讓你知道──」
不過很明顯,阿爾卡德根本對姊姊的話聽不進去,繼續為了緊抱自己的瑩子
敲動鍵盤說著:「先是神子的事,接著跑去夜間酒吧出事,現在又一直羞辱我給
我綠帽戴,給我放手,不然我要動手了!今晚都跟妳說那麼多,我不繼續羞辱妳
就已經是妳的運氣了,結果竟然換成妳一直提這件事羞辱我!……放手!我真的
警告妳!」
「……但我說的是真的啊,你真的是被神選上的聖約瑟,擅自拋下神子離開
是很大的罪……」
「妳這可恥女人,真的吃定我不敢動手嗎?!」
阿爾卡德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憤怒了,完全就像一直在累積能量的火山再
次噴發,於是敲完這些字就雙手緊握瑩子的雙臂,開始以蠻力拉開緊抱自己身體
不放的這雙手,雖然力道不至於大到會弄傷她。
瑩子發現他是真的動手,先是驚的更用力緊抱他,但丈夫的力量真的太強,
手臂被握住的地方開始發痛,就要抱不住,隨時都會被拉開,只能依靠手指更緊
的抓著他的衣服並且開始尖叫。
「小弟!不要!」雙手一直拿著筆記電腦的薇蘿娜發現情況是真的不對了,
趕緊打破沉默大叫,但她最多還是只能像這樣拿著電腦大叫,因為她知道要是血
族脾氣失控,以凡人的力量再怎樣都絕不會是對手,根本無力插手,就算血奴也
一樣。
修女媽媽們見這個一向斯文的男人真的開始動粗還不相信親眼所見,直聽到
薇蘿娜緊張的叫聲,再愣了幾秒才像從夢中清醒的急叫圍上去,並趕忙伸手阻止
阿爾卡德想阻止他的行動:「阿爾卡德!不要這樣!不要這樣!有話好說!好好
說啊!……」
不過比較起來,正在暴怒的阿爾卡德根本不被修女媽媽們影響,伸手以巨力
逐一反推回去,還是一推就一個,全都毫無抵抗能力的像被貨車迎面撞上,直推
撞到牆上發出哀嚎,然後身體痛的倒在地毯上直呻吟。
迅速清空身旁的老修女們,阿爾卡德再次用力拉瑩子始終不放的雙手,就像
想將緊黏在身上的毛毛蟲拉開,但尖叫恐慌的瑩子還是緊抱不放,緊抓的手指一
點都不願放開,甚至阿爾卡德被抓住的衣服都開始發出絲綢撕裂聲。
見瑩子這樣緊貼不放,阿爾卡德心中的怒火燒的更旺,加倍憤怒,臉上表情
就像正在這樣喊著:『我打死妳這個一直給我難堪處境的可恥女人!』隨即握緊
右手拳頭,水平向後伸去,似乎一拳就要猛力朝瑩子打下去。
房間內眾人都知道,這一打肯定是打臉,還是非常用力的打擊,比推開修女
媽媽的力量還要大,瑩子不只會像修女媽媽們被打開,可能會被打傷臉,甚至可
能被打到腦震盪,或意外影響到肚子裡的胎兒……
修女媽媽們驚恐尖叫,同樣緊張慌亂的薇蘿娜更是趕緊開口:「不要!」
不論到底是因為姊姊的話才住手,或是內心終究不願真正傷害瑩子,一臉怒
容的阿爾卡德最後還是沒有揮舞拳頭打下去,就像僵住,只是舉著握緊的拳頭一
直怒瞪害怕緊抱自己的瑩子。
看他這樣,薇蘿娜放低音量,小心安撫:「小弟,不要……千萬不要……」
矇住雙眼的瑩子完全不知道自己可能就要被打,只知道有什麼恐怖的事要發
生,只能緊抱阿爾卡德的身體發抖,完全像隻無助小貓:「…………」
薇蘿娜保持鎮靜的說:「小弟,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剛才差點作出的事,想
想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憤怒控制?仔細想想……」
阿爾卡德依然滿臉憤怒,怒瞪懷中緊抱自己發抖的瑩子不發一語,如同隨時
會再度爆發的火山。
薇蘿娜繼續冷靜勸他:「不論如何千萬不要動手,不論是不是有心,真的動
手就很難挽回了,暴力行為往往是徹底破壞婚姻與夫妻相互信賴的最大殺手,所
以聽姊姊的話,慢慢把你的手放下。」
一直死命抱著阿爾卡德的瑩子聽到姊姊這樣說,才知道阿爾卡德就要動手打
過來,除了感覺更害怕,也完全的不敢相信。
被巨力逐一推去撞牆的修女媽媽們這時才慢慢的從地板爬起,不過都只是原
地站著,沒有人發出任何聲音或走過來,臉上表情都是滿滿的表現出對女婿失控
行為的驚恐和訝異。
這時的房間比起剛才充滿交談聲的情形,靜到都能清楚聽到空調的進氣聲,
室內每個人緊張的呼吸聲,還有飯店一樓外面包圍的人群唱誦『萬福瑪莉亞』的
聖歌聲。
說來樓下這群凡民真是幸福啊,完全天真的以為聖家族是充滿祥和與被神祝
福的,世人心中追求的最美好家庭……如果他們知道聖約瑟正握緊拳頭要打向聖
母瑪莉亞,作出家暴事件,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近半分鐘過去,薇蘿娜再次以冷靜語氣勸他:「小弟,冷靜下來仔細想想,
如果小妹懷的真是你的小孩,意外讓寶寶受傷該怎麼辦?再說她只是普通女孩,
還是最需要保護的孕婦,能承受的住你這麼憤怒的暴力行為嗎?」
一直激動深呼吸阿爾卡德終於再次控制住自己一度失控的脾氣,慢慢將緊握
的拳頭垂下,並且臉上怒容開始改變,轉變為充滿懊悔與痛苦的表情,為了眼前
這一切,差點發生的這一切,竟然真的情緒完全失控,就要對瑩子動手……
室內眾人看著他的改變,看他完全將手垂下,看他的表情,都知道了。
「說出來吧,」薇蘿娜露出微笑看著小弟,「將你心中的痛苦說出來。」
阿爾卡德先是以痛苦又充滿懊悔的表情看著眼前的姊姊,然後他慢慢平息冷
靜下來,再次以面無表情偽裝自己,不再露出任何感情波動。
「小弟,不要再隱藏自己的心情了,真的。你一直將解不開的怨恨與憤怒放
在心中,往往只會讓它持續堆積,直到最後終於無法再忍受痛苦只能透過宣洩造
成破害,就像你剛才差點對小妹作出的傷害行為就是我們最怕的事,所以說出來
吧……」
「…………」
「沒關係,說出來吧,不要再隱瞞了,我們真的都知道你很痛苦。」
「…………」
「不論能不能得到幫助,說出來絕對會比較輕鬆,這是真的。」
終於,阿爾卡德再次伸手,緩慢的,敲動鍵盤:「瑩子,放開我。」
瑩子依然害怕發著抖,不知道該怎麼作:「…………」
「瑩子,放開我吧……」
但是瑩子依然愣愣的發抖。
薇蘿娜再與小弟互望幾秒,無言中知道他是真正要說,終於開口:「小妹,
沒關係,可以放開妳老公了,好好聽他說。」
聽到姊姊這樣說,害怕的瑩子再猶豫幾秒,終於慢慢的放開自己雙手,將才
剛發狂過的丈夫放開。
不再被緊抱,阿爾卡德沉默踏出腳步越過面前姊姊,直走到有四扇門並排的
衣櫥最左邊那扇門前,看著面前厚重原木製成的衣櫥門,忽然他再次變了臉色,
滿臉凶惡,一腳猛力踹出,衣櫥門立刻被踹裂,整面向內部空間凹進去。
他再走到隔壁衣櫥一腳踹出,細碎木屑四散噴飛,又一扇衣櫥門被踹凹,然
後再隔壁一扇,又是另一扇,終於將這四個衣櫥門全數破壞。但這還不是結束,
男人繼續以凶惡表情猛力踩進最後一扇衣櫥門,似乎不將它完全破壞成木屑絕不
甘心。
這樣的破壞話語,就是他說出的話。
充滿絕對的無盡憤怒,遠遠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瑩子看不到,只能發抖聽
著木材持續崩裂的巨響,不知道房間四處的修女媽媽們全看的心驚膽跳,慶幸這
幾天這樣的憤怒沒有真的發洩到瑩子或任何人身上,否則後果必定不堪設想……
經過好一會,無聲憤怒喘氣的阿爾卡德終於停下所有動作,只是瞪著眼前碎
屑紛飛的衣櫥空間。
眾人以為他終於發洩完畢,忽然這個男人原地消失蹤影,出現到姊姊面前將
她手中電腦拿去再消失,最後出現已經出現在窗旁的梳妝檯,電腦也已放在桌面
上,全部動作不到一秒,再迅速以憤怒心情與表情敲動鍵盤。
「孩子的事我可以忍耐到他們出生再看要怎麼辦,到時再跟耶和華算帳也沒
關係,問題是當我知道妳發生的事,想到那些低賤的男人對妳做我們做過的事,
就滿心憤怒!我真是沒用到連最低賤的人類都可以欺上來!」
「可以的話我想親手殺掉他們!我想殺掉他們!我真的想殺掉他們!」
「到底是誰?!是誰?!是誰真的一腳踩到我頭上?!到底是誰做的?!」
然後不管任何人的回應,也不管梳妝檯上還擺著瑩子的一些私人物品,由左
向右雙手伸出猛力一掃,連筆記電腦一起猛烈掃落地,雙手更開始重擊堅固結實
的桌面,碰,磅,碰,磅,打的連桌面都崩凹進底下抽屜的空間。
這樣的力道猛烈程度如果是對真人打,就是再強壯的男人也肯定被徹底打凹
胸膛,血肉四濺,不可能會有一根無事的骨頭。
再次破壞之後,阿爾卡德終於像剛將熔漿噴發完畢的火山,雙手搭著未被破
壞的桌側低頭喘氣,無聲望著底下親手打出的破洞咬牙切齒,然後以最痛苦的表
情張嘴大喊,無聲大喊,一聲一聲的,彷彿要將心中所有痛苦喊出,但不論他怎
麼喊,心中痛苦都沒有絲毫的消去。
喊不出的痛苦,才是更痛的痛苦……
眾人無聲看著,無言聽著,都非常徹底的體會到他心中的無盡憤怒與痛苦,
就是雙眼無法看見、無法理解丈夫破壞房間的能力有多驚人的瑩子也忽然懂了,
懂了到底自己的丈夫心中的傷痛有多巨大……
『老公,我跟你說,昨晚我偷跑去地下酒吧玩,結果被幾個來路不明的男人
迷姦。』
『還有還有,我懷的小孩也不是你的,是比你更偉大的男人的小孩,這件事
大家都知道,不過你還是必須負起責任當這個孩子的爸爸,因為我們已經結婚,
不能離婚,那個偉大男人也這樣命令你,所以你要覺得很榮幸的接受……』
如果女人一直天真的這樣跟你說,你是那個老公的話會怎麼辦?能怎麼辦?
愛有多深,傷害與痛苦也會有多大,還會是加倍的。
說起來就算是德古拉與卡蜜拉的長子,具有一族中最聲名顯赫的純正血統,
平時冷靜又有智慧,但終究也只是個男人,擁有自己尊嚴與面子的男人,有血有
肉的男人,心中對這個已經有感情存在的女人具有難以割捨的部分,所以才更無
法化開這樣的痛苦……
薇蘿娜深深嘆口氣,走到摔落到地毯的筆記電腦旁蹲下去翻開來檢查,發現
已經當機,只得重新開機測試,幸好機器還能運作,也沒有明顯外部傷害,一定
是因為地上鋪設的柔軟地毯吸收掉大半衝擊力道。
她撿起重開的電腦,走回滿臉充滿自責與憤怒的小弟身旁:「小弟……為什
麼你之前都不願意說出來?」
剛發洩過的阿爾卡德從姊姊手中接過電腦,慢慢的轉身走去,垂頭喪氣的,
直走回床尾坐下,將電腦擺在大腿上,沒有回答二姊發問,而是開始詢問瑩子。
「瑩子,我沒有對不起過妳,一直保護妳,照顧妳,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這樣傷害我?我到底對妳作了什麼,讓妳這樣對待我?」
「我……我沒有……」
「姊姊有沒有事先警告過,去哪種地方可能會出事?」
「有……」
「為什麼妳都有聽到卻還要跟月香去?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聽著這聲聲痛苦詢問來自身為丈夫的這個男人,瑩子異常心痛,知道自己的
行為是真的已經傷害到他,也因此傷害到自己,只能難過又害怕的道歉:「對不
起……對不起……對不起……」
「現在才道歉有什麼用?!妳真是讓我覺得丟臉!每當想到那些男人可能已
經對妳做過什麼,我就做噁!妳離我遠一點!」
瑩子沒有辦法再回答,因為她已經哭了,原本就已經非常害怕的她為了自己
丈夫表現出的這一切,只能自責哭著……
「哭什麼!哭就有用嗎?!如果妳懷的真是我的孩子,妳已經沒有資格當他
們的媽!離我的家人遠一點,也離我遠一點,妳這骯髒的女人!我真是恨不得像
古代以色列習俗那樣控訴妳,讓人對妳砸石頭,妳知不知道?!妳竟然還天真的
一直對我說孩子是耶和華的!妳到底要我怎麼樣?!妳到底要我怎麼樣?!將我
的尊嚴放在地上任人踩可不可以?!妳高興了沒?!」
瑩子被這樣罵,只能一直哭著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見瑩子是真的難過哭著,阿爾卡德慢慢回過頭再看著大腿上的電腦,敲著鍵
盤原本想繼續責備她,但很快就停下雙手動作,露出自嘲又無奈的沉默笑容好一
會,才將所有責備話語消去,轉而責怪自己。
「我太無能了……連自己的家人都保護不了……真的是保護不了……從頭到
尾一直出事,連孩子到底是誰的都沒有辦法確定,她還這樣一直說個不停……像
我這樣沒用的男人啊,被戴綠帽也真的是沒話說……」然後他只能無聲冷笑,嘲
諷自己。
當然眾人都知道他真正想說的是:『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了』,不過這時
再去說破也沒有什麼意義,其實他的一切行為已經等於將這句話說出來,薇蘿娜
只得安慰他:「小弟,你一定知道才對,當事情發生時,往往沒有人可以阻擋。
會有挑戰與挫折,這就是婚姻生活。」
「算了,我也已經累了,不想再管了……」阿爾卡德如此說完,就乾脆的闔
上電腦,放到身旁,低頭看著雙腳中央的地毯。
「阿爾卡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知道自己真
是做了很大的錯事,給丈夫帶來這麼大的傷害,站在床側的瑩子更難過哭著。
「小弟,看小妹都哭成這樣了,你就原諒她吧。」
「…………」
雖然姊姊這麼說,好好發洩過的阿爾卡德卻沒有再回答,也沒有再看瑩子一
眼,完全像顆洩氣的皮球,完全垮坐在床尾,只是茫然看著地毯。
一時間,房間內只有瑩子痛苦又難過的哭聲。
如此充滿悲傷的氣氛,薇蘿娜邁開一步站到同站床側哭泣的瑩子身旁,伸手
搭著她因哭泣而不停顫抖的手臂,輕聲對她說:「跟姊姊一起過去……小心旁邊
的床……」然後將小妹重新帶到坐於床尾的丈夫面前。
瑩子聞著香味再次撲鼻而來,知道自己再次面對他,哭的更傷心難過,臉都
抬不起來。
薇蘿娜溫柔牽起小妹的左手,伸到她的丈夫面前。
阿爾卡德終於充滿疲累的慢慢抬頭,看著淚水沾濕眼巾的瑩子,看著她身旁
溫柔微笑的姊姊,聽她開口:「伸出你的手,牽過去。」
「…………」
「她們真的是你的妻兒,親手牽過去,小妹身上絕對沒有發生任何會羞辱你
的事,姊姊敢保證。」
阿爾卡德只是茫然看著姊姊。
「牽去吧。」
終於,阿爾卡德慢慢伸出手,輕輕握住瑩子溫暖纖細的手,只是看著她。
男人的沒有動作,或許是在看著彼此曾經的過往,或許是在看著曾經共度的
每一天,更或許是在看著親密笑聲中帶著一絲羞澀的每個夜晚……
不論到底這個男人雙眼看的是什麼,他終於溫柔的將眼前哭泣的女孩拉近,
拉進自己懷裡,雙手緊摟著,緊緊摟著……
然後,一向高傲冷酷的阿爾卡德他也哭了,隔了百年以上的淚水,與懷中的
少女一同流出無聲的痛苦淚水,為了她所發生的這一切,以淚水代替憤怒宣洩這
所有的痛苦……
「小弟,姊姊不是要趁機說教,不過你真的要懂,愛不是有條件的交換,不
具有任何規定,不是出事了就表示被背叛,唯有願意給予最大程度的寬容與原諒
的愛,才算的上是真正的愛。聖經就算是耶和華的書,至少在這件事上說的對,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總之其它事就放心交給姊姊安排吧。」
阿爾卡德沒有絲毫回應,只是與瑩子緊抱在一起哭著。
看著眼前這對小夫妻哭成這樣,知道小弟應該不會再有任何暴力行為,狂風
暴雨已過,薇蘿娜微笑著鬆了口氣。
「我們先離開……」
薇蘿娜小聲對修女媽媽們說著,分散牆邊各處的修女媽媽們也同意的轉身跟
隨她,默默拉開房門逐一回到走廊,獨留下這對小夫妻在房間內,讓他們重新去
面對彼此。
不論如何,她們知道了今後一定都要把瑩子看緊,尤其是不能讓其他男人隨
便靠近,畢竟阿爾卡德的醋醰真是太大了,要是又再有個什麼懷疑,可能只會更
難解決。
愛的太深,加上獨佔慾太強,可真是甜蜜的負擔,不論對誰來說都一樣……
「呼……」一行人回到走廊走著,薇蘿娜苦笑喘口大氣,回頭看著背後的媽
媽們,「剛才真嚇人,這件事還真是差點就無法收尾了,真是對傻夫妻,兩個人
在心態上根本都還是孩子嘛。」
修女媽媽們只能以同樣的苦笑回應,用手撫著身體痛處。
看她們的動作,薇蘿娜想到媽媽們被小弟用巨力推去撞牆的事,關心詢問:
「妳們還好吧?」
「還好,」麗麗修女回答,「並沒有撞的很用力。」
「阿爾卡德剛才對妳們作出的事,請不要太責難他了。說起來其實他對妳們
這些媽媽們絕對是有手下留情,否則絕不可能只有這樣,撞斷骨頭或撞出人命都
有可能。他沒有將事情做盡,就表示他並沒有看不起妳們,還是將妳們當成媽媽
看待,所以……」
「這我們知道,」凱薩琳撫著隱隱發痛的右手臂,「今天的事我想也不會有
誰敢再提起,真是不知道會不會又引爆什麼。」
「不過真難相信,小弟對瑩子的愛會這麼深,獨佔慾也不是普通強,各位媽
媽應該也很訝異吧?」
「唉,阿爾卡德為什麼連那麼不敬的話都敢說出口?今後該怎麼做才好?」
凱薩琳邊撫著手臂邊無奈開口,不過一點都沒有質疑阿爾卡德對瑩子的愛。
薇蘿娜只回答她後面那個問題:「我想今後沒事的話,最好請教宗和主教他
們不要再接近瑩子,任何神父都一樣,家族以外的男性會面更要盡量避免,尤其
是私下的會面一定要完全避免,這樣比較安全。」
麗麗媽媽再問,不是為這樣的處置會不會過當,如同將瑩子的交友狀態設限
隔離,她的發問是為眾人心中的疑問開口:「薇蘿娜,阿爾卡德這孩子如果不是
天父,他到底是誰?為什麼能作出那些事?」
「這件事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或許改天讓他自己說比較好……反而我們現
在還有另一件事得解決了解。」
修女媽媽們都沒想到是什麼事,於是麗麗開口:「還有事要解決?」
「就是大天使加百列,他應該正在客廳接受爸爸的審訊,也只有帶回小妹的
他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和帶走小妹的那些男人在哪。」
(待續)

「啊!」隔了幾秒,瑩子忽然又是一聲:「啊!」
「怎麼了,小妹?」
「姊姊……我好像感覺到寶寶在踢我肚子……」
「真的嗎?」
這是瑩子第一次感覺到胎動
「看啦,身為父母的你們吵成這樣,孩子都在抗議了!」
,。?!……-:「」『』;、.﹙﹚《》〝〞””╬♥♡
     ***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