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期以來,一直對徐仁國無法上心(總覺得是左眼下那顆痣的問題XD)
但這齣戲很對他的型ㄟ(深情歐巴當然也有效期嘛)
我總被好笑離奇與科學實證結合的劇情吸引
但吾人皆知,塔羅、星座、紫微、甚至馬雅十三月曆等等,
無非都是以科學為本(統計學,ex星象、生辰,現在常說的大數據)去歸納
所以,你會發現,
AI開始不費吹灰地取代老祖先的智慧,
它輕易抓住你愛的廣告、影片、粉專類型
人人只要一機在手,便無所遁逃。
熟人均瞭,我有一個很愛的LINE貼圖(羞)
啊,如果這世上真有無所不知的神通,大樂透又怎會老是一人獨得呢?
共感或特異體質(佛家說的慧根其實也是同理)
絕對不是什麼神通,毋寧以為,只是天賦。
gift,既然是老天爺的賞賜,又豈可隨便示人或利用作為不正當的手段。
流年亂象,總會有些預言家或自稱時空旅人者的言論問世
只要不巧名取利,我覺得聽聽無妨,不過度迷信、不妄加貪戀,
引以為鑑,戒慎知足地過日子,也不失為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
雙十一撲天蓋地有如海嘯般席捲而來,哀家向來不跟
一來品質無著,二來運送無期(慢走不送)
但我並不是就不買了是吧XD
我愛別人不一定買的
天下間不識貨者多矣
那就讓我來吧(挽袖)
看到這麼多吃的用的心裡就會耶耶耶
“How can I beileve in all the lies
거짓된 세상 속에서 날 지키려 해 想在這虛假的世間保住自我
날덮치는 두려움은 잠시뿐이야 向我襲來的恐懼只是一時的
어둠 속 빛이 들 때까지 ,난
直到光芒照入黑暗之中,我
Stay here”
阿母,這小意思吧
沒沒沒想到這麼難(爬到爆青筋,怕了吧)
人畜皆然,有志者,
那事,也不一定會成啦
老孫革命的故事,太曲折
眼下誰還願意拼命,切~~
這年頭啊
到底斜眼線有啥好看誰來翻譯翻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