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是個末世嬌嬌》作者:夏櫟 2.5星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聽說我是個末世嬌嬌
作者:夏櫟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女)、重生(男)、異能、空間、救世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順暢,可是劇情舖程不太好,先不說男主的為人處事,也許是人設上有點問題,說是低調,但又有點優柔寡斷,也帶了點懦弱逃避,還有點聖父情節,若是要報資助之恩,也應該是路氏夫妻,跟路男有何關係?重生前重生後都對路男的惡意縱容放任,尤其是到了XX高中時,明明雙方有仇還一起做任務?這樣的處事方式一點都不符合外表好、能力好、智商高的醫生人設,反觀女主就直來直往,不服就懟,脾氣個性都比男主討喜的說。
狗血情節在文中也有出現到,打喪屍時男女主可以抱在一起談情說愛拉拉扯扯的,女主是體修是不怕被喪屍抓咬,但男主不能啊!難道就靠治癒異能邊受傷邊治癒嗎?不是知道女主有秘密嗎?不是發現女主刀槍不入嗎?為什麼遇到打喪屍時總是拉扯著女主不讓她往前衝?智商高碰到情愛時也會睜眼瞎的不信女主是金剛芭比嗎?
文中對國家政府的無腦吹,跟現實差異太大,看到這部分劇情我就秒出戲。想到前陣子四川地震救災,因為清零政策,救災人員到達災區要先排隊做核酸,就不知道核酸做完後是進去救人還是收屍?然後又想到前兩年也是同樣的地震新聞,一所大學宿舍於地震後學生湧出宿舍要逃難,卻只能排隊在門口人臉辨識系統前刷臉,如此的僵化政策如此的不在意人命,有什麼好吹的?
PS:警官軍官傻傻的分不清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6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