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學霸[直播]》作者:安然一世 2.5星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全能學霸[直播]

作者:安然一世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智腦、直播系統、輕鬆向、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女主因學習型智腦綁定而重生到平行世界,進行學習實驗,利用做任務和直播來賺取金幣,然後再用金幣去商城購買學習道具來提高學習並成為學霸,劇情著重在直播與學霸兩個元素,以事業線為主、感情線為輔,是個輕鬆向的蘇爽文。全文閱後總結,文筆青澀,劇情單調重複,感情描寫不足,人設簡單,我給予的評分是2.5顆星。

學習智腦是任務型系統,可以做任務以及直播來賺金幣,金幣不夠還可以打白條,看起來好像很友善宿主,但白條要還兩倍金幣或完成條件,任務失敗會倒扣金幣,金幣為負數時,宿主會倒楣,可能有生命危險,看到這裡我很懷疑【金幣】的轉換能源是什麼?宿主的靈魂、生命或氣運?不然為何會倒楣?商城的商品使用後真的沒問題?

男女主的人設相近,兩人相處時,男主會說情話,會多照顧女主點,戀愛氛圍有,但是情感交流太少、戲份太少,這就是異國戀的不好。其他出場人物的人設,雖然各有名字和身份,但除了許舟外,其他人個性與言行不夠分明,給我感覺就像路人甲,沒有特殊之處,就連直播觀眾,說話口氣都是一樣的,分不清誰是誰。

星際開發全能學霸學習智腦,女主做為實驗白老鼠,以作者所安排的系統任務來看,要求獎項名次看似合理,但獎項名次是唯一性的,如果星際每個學生都安裝了這個系統,試問能達成任務的會有幾個人?僅只一個人!其他人全都會被扣金幣!!如果任務內容是達成成就名譽方面就可怕了,失敗後會扣除龐大的金幣,然後就霉運罩頂沒命了!試問開發這種系統有什麼用?所以我認為,任務應該以成績分數為目標,而不是獎項名次成就之類唯一性質的,若有達成就另外獎勵,若沒有達成則不會懲罰。想當然耳,任務內容如果會如我所想、符合邏輯的話,這就不是蘇爽文了!!!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