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嫁末路上將》作者:六安一盞 3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重生之再嫁末路上將
作者:六安一盞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ABO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先婚後愛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我不是考據黨,我是邏輯黨,這篇小說作者設定的時代背景是星際時代.ABO設定.A可變獸形.人均壽五百歲.精神力和體質分級制度,而角色的性格等人設也很完滿,但隨著劇情的演進,時代背景設定和人物設定常常不能與劇情完全融合,造成很多地方不合,我常常在看到攻受談情說愛時就突然出戲!!!偏偏文又很長,出戲好多次很受不了!!!
陸老夫人剛出場的時候,形容是年輕婦人,因為設定是一百多歲,但到了林家弟媳出現,就變成中年婦人,再到了小受演戲時搭檔的大二十多歲男主,臉上有了眼尾紋和皺紋...可能是文太長了,作者寫到忘了自己原先的設定,都以現代觀念去寫劇情了吧?
星際時代科技進步,有機甲,有懸浮車,有全息投影,劇本還在用紙本?小受拍戲時高空還要吊鋼絲?拍戲場景要用特技效果的幕布?作者還在用現代觀念去寫劇情?
活在社會主義之下有點慘,許多作者常常要在文中宣傳社會主義,明明是星際時代,小攻又是英裔,為什麼和小受OOXX時突然出現社會安定和諧,我們緊密的團結在祖國母親身邊。我們是偉大社會主義的一部分,感謝社會主義.......!!!
我想小攻前前世一定是毀滅了銀河系又得罪了作者,才會被作者設定成毀容加殘廢加前世死無全屍,否則只是脊椎傷害造成的不良於行明明只要醫療修復艙躺一躺,出來後就可以活蹦亂跳了,偏偏只能使用醫療輔助用具且精神力要S+才能恢復有時限的行走?還有懸浮車,以如今的趨勢,自動導航和自動駕駛一定是未來車的基本配備,那麼不良於行並不會阻礙車輛駕駛,小受買超跑送小攻做生日禮物的劇情有點奇怪......可能作者為了要寫殘廢攻,忘了自己原先的星際背景設定,都以現代觀念去寫劇情了吧?
星際時代,所有科技都進步了,只有醫療技術沒進步,不止殘廢攻不能痊癒,連小受生產開刀復原都要花一個星期才能好...還有人類都ABO進化了,古地球時代的動物不會進化嗎?每次看到小受食補喝雞湯,我就滿腦子疑問是什麼雞?
作者寫攻受情感非常的溫馨細膩,攻因外表而自卑,受因原生家庭而自卑,先婚後愛個性互補心理互癒,將日常生活.工作職業.親子教育.金錢觀.戰事等...兩人愛情完美融入其中,雖偶有爭執歧見,也會退讓或溝通,小受不會恃寵而驕,小攻也從做比說多漸漸進化到會說情話,說真的,本文好看的點就是攻受的感情互動了,很甜!至於星際的背景設定就只是裝飾用的,就以現代眼光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重生之貴婦難為》作者:春眠欲曉 【本書簡介】 【以柔克剛大美人vs深藏欲露野心家,雙潔】 都說桑柔嫁入高門,是祖墳冒青煙,她得心懷感恩,低到塵埃,不能有半句怨言。 即便大婚那夜,男人千里賓士迎幼主歸,她在新房枯坐至天明。 即便難產那日,一腳踏進鬼門關,大姑母拿來一疊貴
Thumbnail
avatar
selene
2024-03-19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中)|克服羞愧感Song #5|犯蠢了,沒關係!神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我值得被寬容。 Song #6|管它的,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休息,因為我值得被疼愛。 Song #7|誰說無能代表我不夠好?我是天父的滿足與喜悅!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上)|克服匱乏感Song #1|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我定意要迎接嶄新的一天,轉向天父新鮮的愛! Song #2|就算感到殘缺無力,這樣也夠!因為在基督裡我依然是完整、豐足的。 Song #3|就算束手無策,當我睡著的時候,天父正在解決問題。 Song #4|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沒關係!有了主就有一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就這樣沈浸在愛裡|學習守護內心的力量聖經中有一幅描寫上帝保護我們的圖畫是關於老鷹如何看顧雛鷹,不只讓牠待在安全的巢穴被呵護,為了使雛鷹學會展翅飛翔,就會攪動巢窩,讓牠從空中跌下,待其奮力拍翼掙扎到快要墜地的危急時刻,老鷹飛過去及時接住並背在兩翼之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練和療傷,最終成為可以自由飛翔的雄鷹。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說哪幾個字,能將關係從絕地,再次重生。 時常男女朋友來諮商,通常都是想要挽回這份關係。 但是溝通有衝突的時候,在諮商裡,往往誰也不肯讓誰的各執己見,心理師成為了法官,似乎等著看我的判決一樣。 無形的爭取優勢、佔上風和必須屈服,成為他們拉扯的兩端。 最後把最重要的,去在乎彼此雙方的感受,則被放在很後面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朴世光諮商心理師- 你的故事我懂
2022-11-07
【2022-08蝸牛存股日記月報】熊市要反轉嗎?股市重新再站上萬五,行情總是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長。熊市要反轉了嗎?,投資該怎麼辦? 7/13國安基金進場大盤指數13,950點,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股市重新再站上15,000點,多空消息交錯,難道熊市要反轉了嗎?其實說熊市結束還太早了,9月即將第3次升息,半碼?一碼?等國內外利空景氣復甦,股市才會慢慢回升。 國內: 國際: 投資人本身: 參考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8-23
「日本異色漫畫巨匠」丸尾末廣×「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跨世攜手,重現日本文學史上極具爭議之作由「日本異色漫畫巨匠」丸尾末廣繼《芋蟲》後,再度跨世攜手「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改編推理史上經典傑作《帕諾拉馬島綺譚》,以極致耽美之繪,具象化亂步筆下極樂荒淫世界,重現日本文學史上極具爭議之作。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08-04
塔羅占卜-人生路上遇到的劫難,需要讓你從谷底毀滅再往上爬,我們需要注意甚麼?你這次抽到的是太陽牌 #享受你現在的成果,它有分4個面向, 第1張牌是土關於 #金錢 跟 #財產 你現在的 #現實 基礎, 第2張牌是風覺得你可以採取的 #行動, 第3牌是火- #計畫,如何才能執行,如何 #溝通? 第4章牌是水 #情感 自然的流動 我們抽到的是寶劍10正位 我們抽到的是寶劍7逆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02
rinascerò (Italiano 語系單字) 與「再生將我;重生將我」等的橋接完整標題:rinascerò (Italiano 語系單字) 與漢字「再生將我」或「重生將我」即意通「我將再生」、「我會再生」或「我將重生」、「我會重生」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