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人生贏家》作者:席禎 3星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人生贏家
作者:席禎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空間、逆襲、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讀後發現有太多老哏,劇情有重生前靈魂在墓前看仇人們的虛情假意、重生後的空間異能、極品親戚、父親出軌、小三上位、有血緣關係的繼女、與繼女勾搭的男友……,狗血劇情的匯總下,造成劇情安排不夠嚴謹有些地方缺邏輯,細節描述上也有些繁瑣嘮叨(我會跳著看),唯一可看之處大概就是男主甜寵女主的感情,但兩人的感情直到劇情後半段才明朗,畢竟女主重生時12歲,男主也才15歲,要談感情總要成年了再說,此文我給予的評分為3顆星,文荒可看。
此文的特點,首先是男主女主雙重生雙空間的設定,男主走食路開酒店,女主走藥路做保養品,然後年紀輕輕的開始創業。男主空間是常見的黑土靈泉空間,就女主空間與眾不同是實驗室,而空間載體,男主的沒有說明,女主的則不是常見的玉珮玉鐲而是鼻子,因為鼻子緣故,女主的嗅覺異於常人,這讓女主在香水精油方面有著驚人的發展。
說到重生,男主的性格我是蠻欣賞的,重生後將自己日子規劃的很好,反觀之女主,心有點大,不夠小心謹慎,一些言行舉止曝露了重生被男主發現,其次性情也有點弱,拍照時能被同伴算計,白瞎活了27歲又重生了一回,我覺得她在文中唯一強勢的地方,大概就是捉親生父親出軌證據的那一刻。
話說羅婷婷這個角色是此文的惡毒女配,有時看小說時覺得為什麼惡毒女配總會腦殘的不停找女主麻煩呢?文中有一段就寫了:【我也不想……可就是忍不住嘛……】,果真是作者的操控讓其作死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5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