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一生....童年往事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這一生
一:童年記事
※抓魚落水
<哇!好多魚喔!>我望著屋前清澈溪水的水溝,看著一群群游魚,自由自在的在水裡優游。母親在旁邊的石頭上,正在清洗衣服,我站在岸邊,伸出小小的雙手,一把想抓住一隻靠近岸邊的小魚。
噗通一聲,我整個人掉進水溝裡。<阿母,阿母,救我啊!>我驚慌的在水裡呼喊,掙扎。母親放下手中的衣服,跑過來一把抓住我的衣服,將全身溼淋淋的我拖上岸。
當然回去免不了一陣挨罵,但母親十分疼我,不會打我,只是勸戒我下次要小心一點。從此以後,看到溪水裡的魚兒,我只敢遠觀,欣賞牠美麗的身影,不會再想望去抓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583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