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蝸牛有愛情》作者:丁墨 4星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如果蝸牛有愛情
作者:丁墨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推理、破案、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文筆流暢,節奏明快,劇情尚可,辦案過程小部分細節略有些隨意,劇情安排不夠嚴謹,畢竟男女主角要邊辦案邊談感情。
而男主對女主的態度,我不太喜歡,什麼叫做【不是問我怎麽偵查出埋刀地點嗎?很簡單,直覺。任何幹了十年以上的刑警,只要稍微有點腦子,都能憑經驗推斷。】直覺?有點腦子?當時女主身邊的那些刑警全是沒腦子?
女配姚檬似乎是吸引變態的體質,跟另一部作品的女配-韓雨蒙,都是帶點悲劇色彩的角色。幸好番外裡,有個真正珍惜她的男人出現追求。
此文開放式的結局我不喜歡,這種推理探偵的小說,我心裡會想要有善惡有報的期望,壞人沒有繩之以法的劇情讓我不太能接受,雖然番外有做了後續交代。
總體來說,這部仍是不錯的推理言情小說,我評分給4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