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的牙想你-EP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集觀劇重點,晉醫師暈船大賞。
第五集的走向,我是沒有想到的~
這個進展我覺得算神速,
晉醫師不是那種發現自己心意以後,會在那邊扭扭捏想很久的性子,
非旦不是還超級進取,行動力滿分,我真的錯看你了,
我還以為是高冷內斂性格呢,走那種暗戳戳對你好路線。
不是!!
晉醫師簡直是被掉包換人,整集不是在暗自發笑就是在盯著朗朗笑,
一早上起床,晉醫師還在欣賞白朗睡顏、還在心猿意馬,
半睡半醒的白朗只掛心發燒的事、迷迷糊糊中拉了晉醫師過來碰額頭確認,
又安心睡去。
媽啊~你們好會、我好激動!!!!
晉醫師說他心燒壞了,在我看來腦也燒壞了~!
因為接著白朗拔牙,晉醫師真的過於黏膩,
我還暫停下來緩了緩,想說,這誰?這台詞和動作,會不會過於誇張?
拿水靠那麼近是怎麼回事、
拔牙支開護士是怎麼回事、笑那麼誇張又是怎麼回事!!
誰快提桶冷水澆醒晉醫師、這要不是在曖昧就是性騷擾了阿。
整集看完,再細細回想兩人發生的事,
對晉醫師來說,白朗留他下來吃宵夜、又照顧他生病,
最後還留下來一起過夜了不說,早上起來那個碰額頭,自然親暱到不行。
對他來說已經是兩個人互有好感了,
對於喜歡的人,他真是喜歡就要行動耶,連一點猶豫掙扎都沒有,
非常直接、毫不掩飾!
喜歡你就是要對你好、對你笑、對你溫柔,外加更種緊迫盯人,
拔牙拔完還要去你上班的地方吃飯盯著、下班了還要打電話,
太黏了讓我喘口氣行不行,高冷呢~
(我有回去再確認過衣服,拔牙、吃飯、打電話,是同一天對吧?)
一開始真的肉麻到我,但理解以後又覺得特別可愛,
可以,戀愛就是要這樣毫不保留的晉醫師我可以。
白朗這頭,想的是兩人還是當朋友就好,
對於晉醫師的各種示好是技術性閃躲,
白朗先生,不娶何撩!
真的是很欠揍,這種開了頭又退縮的性子,真的很母湯~
副CP也有進展,奶奶的青畑勾勾手指加壁咚,
整套行雲流水、氣勢滿分,很不錯我很期待!
但比起副cp感情線,我更喜歡看alex和白朗閒聊,
他們兩聊天氛圍好溫暖阿~超喜歡那種很隨意、很放鬆的感覺。
第三對,大A很帥、孟哲也不差,
但你們劇情有點過於隨便了~拜託沒時間可以不用這樣~
這集氛圍就是甜到會摳手心、腳趾抓地的那種,
晉醫師沉浸在粉紅泡泡裡孔雀開屏,笑到我都不認識,
完全沒發現白朗各種閃躲,還以為對方害羞,兩個人明顯不在一個頻道上,
看預告下禮拜晉醫師就會從好夢醒來了,我好期待阿~
應該不會走一個各自神傷的路線吧~?
我堅信學長是來助功不是來虐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 #49 -《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職涯不再只是單一路線,組建自己的投資組合人生吧!這本書是由一位今年創業的朋友所推薦的,因為她知道我有咖啡相關的興趣,問了我一句,有沒有想過可以兼職做咖啡師? 緊接著便把這本書的書名遞給了我。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4-05-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下集)在經歷前一份工作的洗禮後,我清楚了解到自己沒辦法接受科學理論基礎薄弱的工作,因此在第二份工作來到了台灣知名的食品大廠擔任研究員,並利用原本所學的分析技術來達到監控製程的穩定性,這也讓我的技能樹從未知物的定性擴展到了化合物的定量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上集)我是一名公館大學畢業的學生,即使是在台灣頂尖大學的研究生,一開始畢業也跟很多人一樣非常迷茫,不知道以後能夠做什麼,但在歷經過幾份工作後我漸漸找到自己的天賦與熱情,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是怎麼走到現今的地步,以及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03
觀影心得|看完重製上映的《鈴芽之旅》,身為創作者我的體悟是......六月重製版《鈴芽之旅》上映,因為看到不少好評,我找了一個周末去看。先說結論,我覺得《鈴芽之旅》值得進電影院觀賞,有很多橋段都能感受到新海誠善用電影劇院特性的用心,讓人有好的觀影體驗。不過看完後有些驚嘆也有些疑惑,在這篇文中我想與你分享以故事創作者的角度觀賞電影時,我的感想與體悟。 不被看見的看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3-06-22
【生活隨筆】生活實驗:睡醒後不起床可以無為多久?以及我的心得一直很想知道,醒來後什麼事都不做,是什麼感覺。 昨天算準了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就決定在今天落實這個挑戰。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3-01-08
觀影心得_我的包包(末羊)一、二手(包包)的特色及初衷 物品被生產出來, 就要有物盡其用的概念,而當被二手的概念推出市場(是因為主人目前不需要它,也有很多的物況是很不錯的狀態),又遇到自己喜歡和欣賞的產品時,就可以考慮入手喔! 物資被生產出來了,就要多多利用吧!___末羊所講 二、包包原本有的特色 根據末羊測出
avatar
董可兒
2022-11-05
課程心得|Manny-我的人生期中報告,談職涯品牌與曼報#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勇於嘗試,不停累積 #從寫作找樂趣,而非為別人而活 #切勿自我膨漲,保持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2-02-19
「美國女孩」觀影心得:我的淚腺像是被打爆的投手,看著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從我頭上飛過看「美國女孩」請記得帶上一疊面紙,身為台灣人很容易在不經意間被戳到哭點…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