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統[娛樂圈]》作者:羅子逢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當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統[娛樂圈]
作者:羅子逢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穿書、系統、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我覺得系統是NP系統,不是公主系統。有哪一個公主是水性楊花、招蜂引蝶的和一堆王子往來?而且5438和118兩個系統都不是好的,一個系統是為了賺積分利用穿越者成為女主去奪取男主男配的氣運,一個系統是以恢復世界原狀做理由,利用小受去執行奇葩任務,說什麼賺取積分是為了讓小受回原世界有個健康的身體,但是最後呢?小受本就是書中世界的人,最後積分都被系統拿走了!
其實小受和小攻都因為2個系統的關係,有了好的結果,因為真實世界是書中世界,原本的小受本來就是炮灰,原本的小攻也會車禍早死,而最後,蝴蝶效應是成為女主的穿越者沒有好下場,小受和小攻反成為了雙男主,而兩個系統雖然吞噬後成了一個系統,但都賺到了很多積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別人無法理解我的決定時,我能怎麼辦?在面對轉行或各種人生重要決定時,人們的質疑和擔憂可能會讓你感到迷惘和沮喪。本文分享如何處理他人對你決定的質疑和挑戰,並提出了尋找自我答案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一粒沙
2024-06-20
拒當炮灰,理出重點的產品經理曉潔遇到外部門工程師投訴的麻煩事,本不是她的責任,但因擅長找重點,看出破解之道,在不得罪老闆的情況下,以一封信解決了三個月的鬧劇。這篇文章探討在職場中如何處理不屬於自己責任範圍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1-12
(推薦)反派炮灰他意識覺醒了 BY 策馬聽風 (狗血/渣攻/修羅場)<BL耽美閱讀感想>渣攻們的修羅場,渣攻們的求而不得,告訴你什麼叫做真正的忠犬攻!!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1-03
[四格漫]俄烏戰圍觀筆記(24)-沒錢當砲灰這次戰爭中俄軍除了以各種「Z」的標示聞名外,最常被人拿來當笑梗的就是洗衣機跟馬桶🚽,因為每當烏軍收復一個地區,進去一看就會發現居民的電器用品被洗劫一空,在俄軍的壕溝或是臨時據點也會發現孤伶伶的洗衣機~
Thumbnail
avatar
KoKai
2023-07-20
炮火連天:貿易戰第二波來襲,股匯債市將迎大波動!大家好!我是一位在職工程師,也是兩位孩子的爸爸。來自理工科背景的我對經濟學有著濃厚的興趣。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是關於即將到來的"第二波貿易戰"的一些觀察與思考,也觀察到近期趨勢的重大轉折變化,未來幾周也會陸續密集地,將股/匯/債的重大轉折與經濟情勢的變化分享給大家。 從第一波貿易戰到第二波: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07-06
公園還有位子嗎?別鬧了~不是有帳篷就可以"當上遊民"的(上)當上遊民第二年過來人的我,不用帳篷,只要帶上這樣的遊民精神!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7-06
【創作者說】當自媒體沒有了立場,就會變成內容農場--專訪《敏迪選讀》 《創作者說》本集節目邀請到以國際新聞為主軸的創作者:敏迪,和我們分享製作《敏迪選讀》平台的過程,以及為何我們需要跟上國際時事的原因。 做任何事,都保有一個有意識的目標 當斜槓變成全職,所面臨的人生轉變 如果沒有立場,我就不是自媒體 透過內容創作搭起觀眾與世界的橋樑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6-15
《時空永恆的愛戀》當你擁有了永恆的生命時...│電影心得“你就這麼過著,卻沒有真正的人生”__威廉 《時空永恆的愛戀》2015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1-08
良媛與太子的宮中苟命奪權路─《當砲灰擁有了讀心術後》讀後感推薦:3/5 CP類型:間歇性恐怖片病弱嬌花太子X心寬勵志喜劇人女主 TAG:穿越、外掛、HE 備註:這是一個女主專心製藥救男主,男主自我攻略後奮發圖強的故事,全文無太大起伏,甜甜文。
Thumbnail
avatar
艸全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