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跟國小的同學一起爬山。
  那個同學好像是姓邱,雖然很久沒有聯絡了,但似乎今天是他生日,我是說現實中的生日,當然準確率不高,只是依稀記得大概今天是他生日。
  回到夢中,前半部分我和他一起爬山畫面的內容我不記得了,有記憶的是從山上下來後,參加了一個電視台的類似旅遊導覽節目。這個節目好像是跟大家介紹山下可以遊玩休閒的地方,以及搭什麼公車可以抵達之類的。
  我和邱同學跟在導覽隊伍的最後面,聽主持人說從山上下來搭某輛公車可以到青山公園門口,然後人群中有個人突然說:這個車不是到青山公墓的嗎?主持人頓了一下,解釋說:最終目的地是到公墓的,但也是途徑公園的啊。於是大家都都停止了起哄,安靜了下來。當然現實中無論是公墓還是公園,都是不存在的,或者說都是不以青山這個名字存在的。
  這時天空好像是下起了雨,不過是很小很小的細雨,邱同學剛好有帶傘,就撐起了傘跟我一起遮雨。我跟他說,最好現在下大雨,反正我們有傘。而且,其實我也帶了傘,在我的背包裡,只是這麼小的雨懶得拿出來用而已。
  本來是要跟著導覽隊一起沿著小路走到大路上去的,但邱同學跟我說:我們走這裡,穿過一小片樹林,很快就可以到大馬路了。雖說是叫樹林,其實就只是種植了很少幾棵松樹而已,密度也不高,肉眼就可以穿越樹林看到外面的大馬路。
  大概是因為下過雨的緣故,樹林地面不是很好走,有坑坑窪窪的積水,不過我們還是很快就來到了大馬路邊,穿過馬路就是一個公園,似乎很漂亮,有一些遊樂健身器材,也有供人休憩的涼亭。不過好像是在施工,原本可以很靜謐休閒的地方被弄得嘈雜喧囂。
  後來我好像是甦醒了,一看時間發現還早,可以再睡一下,就粗略的紀錄了以上夢境的內容後繼續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