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林中遇見僅有一面之緣的人,與他的前世緣份竟然是...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想起來一段往事,那時候和幾個朋友去爬山,爬到山頂的時候有一間休息用的小屋,我們一群人坐在那裡休息,屋子裡蠻寬敞的,還播著廣播電台的背景音樂,另一頭空礦的水泥地還擺著兩台腳踏車。
這時候那些腳踏車的主人進來了,他們是幾個年輕的小夥子,穿著專業腳踏車的行頭,長得白白淨淨、人模人樣。
其中有個傢伙我看見他的時候,覺得特別順眼,這時候我突然收到一則訊息,這個人我們很久以前曾經認識,在很久以前過去某一世,他希望能再見到我一面,所以才有了這次的相遇,但我們緣份就是這樣,只能見一面。
收完這訊息的我心裡想著,這也太自戀了吧,總不能說看到每個帥哥就是因為前世什麼鬼的😂。
就在這時候他突然轉過身朝我走來,在我面前停下,稍微彎下腰,伸出了手,拿了我椅子後方---他的包包,原來是因為他的包包放在我坐的位置後方,而此刻的我們靠的非常近。
這時候廣播中播出了一則很俗氣也很老式的歌,但音流輾轉帶著悲傷和無奈,卻顯得有些動人,歌詞的內容是這樣的: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然後這首歌就伴著他的背影,和他的腳踏車夥伴們,漸行漸遠,直到離開我的視線。
有時候抵達一個地方。
遇到了某些人。
不過都是一些過去很久很久的因緣。
為了來到某一個地方。
遇見某一個人。
來了結過去所結下來的緣份。
我們遇見、相識、創造了生命的一些火花。
然後分離,再繼續各自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並不是巧合或偶然。
那是因為很久以前的很久以前,
我們就已經認識,並有了再見的約定。
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是曾經埋下來的感動不會過期。
會永遠存在我們的心中。
陪伴著我們繼續往下一段人生前進。

27會員
23內容數
靈性探索旅途的各種奇聞軼事,遇見外星人、探訪宇宙、前世回溯、動物溝通等,各種精靈古怪的奇幻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