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學校組織去春遊還是秋遊了,因為夢裡無法感知到季節,所以到底是春還是秋,並不清楚。
  這個夢是雜亂無章毫無秩序的,裡面有國中的老師、連雲港的同學、還有之前的同事,當我們是國小的學生那樣組織我們去本市的一個公園玩。
  起點是我從我現在的家裡出發,準備搭公車去學校。剛出小區大門還沒到車站就發現有公車從我面前開過,本來我想:既然這輛車剛走那麼下一輛還要好久,不如先回家再休息一下好了。就在我準備折返之時,公車停了,我仔細一看發現車上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當然是夢裡的。有個人,那個人是我之前現實中的同事,此夢中的同學,站在車上喊我上車,於是我就上去了。
  場景切換到公園,好多別的學校也都組織來這裡玩,所以人是一堆堆的,門口查票的人都不管了,直接放我們進去了。之前是有分好組的,我和連雲港同學還有前同事以及記不清面孔的幾個人分在一組自由活動,他們的門票也都在我這裡沒來得及發給他們。
  公園裡有兩個島,一個小的,一個大的,我們決定去大的那個島,在準備搭船去島上的時候,終於有工作人員查了我們的門票。之後場景就轉換到了島上,那邊的水很髒,連雲港同學還用手去摸了摸確認是否是真髒還是光線原因。經過一座類似橋的走廊,到達島的中心部位有一個很高的像是跳樓機那樣的平台,不過不是遊樂設施,它就真的只是個用來觀光看遠處風景的地方。原本在公園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個島上的觀光平台,遠看那東西不算很高,當時我跟連雲港同學和前同事說那地方我只要飛就可以飛上去了,根本就不用搭電梯的,沒錯,幾乎每個夢中我都是會飛的。可是實際真正切切的站在這個平台下面仰頭看的時候,發現它真的好高好高啊。後來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