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和登山多少有點關係的夢。
  大抵上內容不止登山,應該還有很多別的內容,只是醒來之後,能記住的就只有登山的部分了。
  山還是往日經常爬的那座山,至少在夢境中是這麼定義的,而且相似的部分也是有的。開始是我一個人在爬山,後來接到電話,朋友說他也要來爬。我在一個類似山坳的地方準備用灶台之類的東西煮午餐吃,順便等朋友的到來。夢就是有夢的神奇之處,我還沒把灶台搭出來,朋友就已經過來了。他把他的大背包放在了地上,準備跟我一起搭灶台。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就不記得了,有記憶的部分已經來到了他接到一通電話的地方,好像是他老婆打電話給他叫他回去做什麼必須要完成的事情之類的。然後他就馬上走了,連自己的背包都沒拿。再接下來的事情又不記得了,再次恢復記憶的地方是,朋友又來了,告訴我得馬上從山坳爬出來,因為他聽到一個通知,要開閘放水,把這長條形的山坳變成一條水渠。我本來是能很輕而易舉的爬上去的,但是因為要拿朋友的大背包,所以怎麼爬也爬不上去。後來就甦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