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下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句子
在我心裡,你對我來說
明亮如燈
溫暖如火
但我驀然回首後
卻發現一切都是燈下黑
你不在燈火闌珊處
是我慣性欺騙自己
你是他人的燈火
不是我的那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方面的喜歡是種壞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肌肉系列~喙肱肌:身為划船運動員的黑柴,每天都要做500下扶地挺身,有天手臂突然沒力顏面何在身體健壯的划船運動員為什麼突然手無力了?做伏地挺身到底錯在哪?      我們肩膀有一條喙肱肌,在我們肩膀做一些轉動動作的時候會穩定我們的上臂 ,通常不主動受傷,它躲在我們肩膀的很深層,常常跟著比較表層看得到的肌肉一起疼痛。      而書中根據一份報告敘述,有一名划船
Thumbnail
avatar
修物誌
2024-03-08
看不見的燈下黑處這段文字可能惹人不快或反感,要不然就是被扣上壞品味的標籤。我有權利寫下親身的經驗。事實就是事實,沒有高等或低劣的分別。對於這次經驗,如果我選擇輕描淡寫,我不啻在隱瞞相關事實;這樣一來,我也站到男性宰制的這一方。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4-02-18
靈異版世間情!狠妻報復前夫出軌 偷下「黑蛇令」等領保險金(續上篇) 幾個月後,阿強又打了一通電話過來,電話那頭的他,聲音一如之前死氣沉沉……奇怪,他不是去處理了嗎? 「是命玄嗎?我按你說的到附近的宮廟做儀式,確實是好了許多,但這個月又開始出現問題了,我想問問是怎麼回事……被下符的話,不是把符拔掉就好了嗎?」阿強的語氣充滿疑惑、困頓跟些微的怒氣。確實,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一言。當下瞬間演作26更快更火更黑一言。當下瞬間演作26更快更火更黑 年紀越大。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火性。頭髮更黑。 天啊。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2-30
[樹洞影子在香港]- 那些在陽光下微笑的人 也曾在黑夜中默默流淚你有曾偷偷哭過嗎? 不知多少 那些在陽光下微笑的人 也曾在黑夜中默默流淚 不是想故作堅強 只是我懂得 已再無後退之路 能依靠的 只能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3-08-04
燈下黑差不多一個月沒更新了,這次不是為了繁重的工作,而是精神狀態方面的阻礙,因此更感到自責。對上一篇文章還寫道,為了自癒而不斷寫作,但原來還是有無法寫作的時候。即使寫作是最放心的表達和溝通方式,有時還是會覺得好困難,有種諷刺又矛盾的感覺。想到仍未回信給牢獄中的朋友、多達卅篇仍未完成的草稿、放在床邊未讀完的
avatar
慕雲
2021-12-02
這就是人蔘D6燈下黑依稀 記得 那是個炎熱的 早晨,我一如往昔 跨上 我的小毛驢出門了 外送系統 派我送早餐到 一家簡餐店 因為還沒開始營業,簡餐店的鐵門只開到一半,我 往裡面一瞧 店員 是一位目測身高約160公分的女孩,正在 忙著為中午開店做準備 我微微低頭 閃過鐵門 走了進去 跟她收了 124元 很感謝 她貼心準備
avatar
布魯
2021-10-03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 第八章 明明大家都死了  「詛咒的影響漸漸在弟弟妹妹們身上發作,他們開始生病、發燒,卻又怎麼樣都醫不好。到了詛咒中期,他們開始出現幻覺,說是看到有無數的蛆蟲在噬咬著他們的身體,每天都在痛苦哀號著。」   「那你呢?你沒有受到詛咒嗎?」方御鏡覺得巴庫所說的話語疑點越來越多,但從他的語氣又聽不出像是說謊的樣子。倒不如說:如果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0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 第七章 比怪物還要怪物  「砰砰!」兩發子彈的聲音隨即響起,方御鏡再度舉起手,瞄準獄卒獸的嘴巴開了兩槍。   命中!接著……   「嘔嗄嗄嗄嗄嗄!」獄卒獸的表情痛苦,嘔出更多的黃色液體。這兩槍終於出現了實際效果!顯然牠體內並沒有牠的外表那般強壯,送牠吃子彈還是能造成確切的傷害。   「有辦法殺了牠嗎?」方御鏡低聲快速問向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0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 第六章 名為獄卒之獸  自從與巴庫同行開始,也已經走了大約幾百公尺的距離。在這路途之中,巴庫一直以來都十分輕鬆愜意的樣子,但此時此刻卻是散發出宛若野獸般的危險氣息。   「小心,請將自己隱藏在安全的陰暗處。」巴庫在對著方御鏡壓低聲音說了一句後,便十分熟練的找到一處陰暗的角落,並將自己給隱藏起來。   然後就在這一瞬間,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