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 #3 - 釀電影日曆:《日日有影 2023》|把生活過得像電影,讓電影陪著過生活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箱

今年可以說是日曆大亂鬥的一年,各種日曆募資不停的在平台推出。經過了一陣掙扎,最後我選擇釀電影的日曆:《日日有影2023》
《釀電影日曆:日日有影 2023》
日日有影2023,處處可以見到設計者的用心,盒子外觀是一個富有質感的「黑盒子」,上面燙印著「生活是電影的本質,電影是生活的淬煉」的香檳銀文字。盒子摸起來的觸感非常好,是很舒服的紙質。
盒子的下側寫著的是......
盒子下側的標語
將盒子打開,可以看到白色的支架和躺在盒子內的日曆本體。
打開盒子後,可以見到支架和日曆
日曆的大小是依照16:9的比例所做,厚厚的一疊,本體的紙質也非常好,是日本的上質道林紙,散發著好聞的紙香味。
日曆本體
我將日曆放上了支架。
將日曆放上支架
日立的側面燙印著銀色的英文字,𝗦𝗨𝗡、𝗪𝗔𝗧𝗘𝗥、𝗔𝗜𝗥、𝗠𝗢𝗩𝗜𝗘,象徵著電影如同陽光、水、空氣一樣,都是生命中的必需品。
日曆的側面
除了日曆以外,釀電影還送了一款電影幻燈片。
本次募資的贈品之一,電影插畫幻燈片

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買手撕日曆,之前常常看到有人分享生鮮時書的讀曆書店日曆的內容,讓我印象很深刻。剛好今年又是日曆元年,許多日曆的募資計畫被發起,讓人眼花撩亂,有練習寫字的、和歌詞有關的、可惜學習投資內容的等等,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才做出決定,最後選擇了和電影相關的。
一買下去不久,就看到方格子的老大 David 的推坑文。哈哈~
一天推薦一部電影,我覺得是很有趣的想法。也很感謝釀電影和《FunNow》的合作,讓我可以在2023年每個月都有兩張75折的優惠電影票。本來很喜歡看電影的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持續看電影了。剛好趁這次的機會,我想重拾看電影的樂趣。
很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天,究竟日日有影會推薦我什麼電影呢!
好物連結:《日日有影2023》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2會員
181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