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電影】 2020 年度電影海報推薦。

2020/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再聽見你》電影劇照。
時間又來到一年的結尾,相較往年, 2020 年也許孤獨多了些、鬱悶感重了點,然而在電影的世界裡,我們依然盡量維持著那一個自己。
也因此,與往年不同,「躲在電影裡的詩人」在將於下週釋出的年度佳片名單之前,特別推出「 2020 年度電影海報」單元,希望在精美的海報之中,能讓你找到一部好電影,治癒佳節,邁向新年。
海報依自身喜好程度選出,且不分排名。
僅含今年度台灣上映、上線新片(不含重映、修復)。

《我們的相愛時光》電影海報。
《雨天.紐約》電影海報(韓版)。
《雨天.紐約》(A Rainy Day in New York)
《導演先生的完美假期》電影海報。
《犬鳴村》電影海報。
《犬鳴村》(Howling Village)
《我的女友是殺人鬼》電影海報。
《我的女友是殺人鬼》
(Love and Murder of Sheep and Wolf)
《誓血五人組》電影海報。
《誓血五人組》(Da 5 Bloods)
《謝謝你愛過我》電影海報。
《謝謝你愛過我》(Babyteeth)
《我想結束這一切》電影海報。
《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
《變種人》電影海報。
《黑色童話》電影海報。
《黑色童話》(Bad Tales)
《愛上透明系女孩》電影海報。
《馬德里心旅行》電影海報。
《聲命線索》電影海報。
《85年的夏天》電影海報(韓版)。
《85年的夏天》(Summer of 85)
《手塚治虫的迷幻少女》電影海報。
《水漾的女人》電影海報。

成立的心得分享帳號,第一手文章、資訊都會搶先在這裡釋出,喜歡的歡迎垵下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篇文章,了解一位創作者的內心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