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耳朵的毛病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2.11.12,家中
食用情緒:不屬於世界的聲音

只要沒有大礙就等於沒事了,是吧?

最近的耳朵似乎出了點毛病。
無論是坐著、躺著還是站著⋯⋯
只要醒著,就會聽到那道聲音。
很難準確的描述那究竟是什麼。
有時像眾人刻意壓低音量的竊竊私語
混雜著某幾種不知名的生物低聲咆哮及高亢鳴叫
外加模糊的捷運關門提示音
可能是幻聽吧?
之前是這麼想的。
但因為以前看醫生的時候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所以遲遲沒去檢查
就連把遇到的困境分享給家人也做不到。
那些就只是會把不正常的我關起來的人而已。
我不相信他們!
今天聽得更清楚了。
就像是某種指令,而我是必須執行命令的特務。
遊戲一般有趣。
「⋯⋯」
扮演醫生的人拿走了我的槍。
扮演警察的人扣上了手銬。
還有很多很多人都湊了過來。
製造出聲音的人⋯⋯是他們嗎?
我茫然的看著那些人的表情,一瞬間忘了不遠處的血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06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