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隻貓爭著要養我》作者:豔歸康 4.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六隻貓爭著要養我
作者:艷歸康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萌寵、娛樂圈、天作之合、甜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這是一篇吸貓文,作者將貓的習性及養貓時的經驗和怨念都寫入到此文中。
劇情和人設都設定的很好,小受一養就養了六隻貓,太渣太花心了,每隻貓都想盡辦法的爭寵,小攻身為老三,為了和兄弟姐妹們爭寵,過程尤其好笑,小攻真的太萌太可愛了。
寵物的進化程度和主人有關係,老四太子這麼蠢能夠進化到二階,一定是因為太自戀和粉腳腳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之六 最後一面春天裡的某一個星期四,老師已經在安寧病房待了三週,這三週已經幾乎沒有進食,身旁只有一台點滴,定時給最低限度的營養、不需考慮後果的止痛藥、鎮靜,維持著我們貪戀的時光,彷彿只要它存在,我們就還可以把她留下。 很多朋友側面得知老師的狀況都想來看看她。 「他現在就是這樣你覺得來看有意義嗎?」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24-03-30
《結》之六第六章:流星 我們六個人永遠都要在一起。 家族的紛爭讓我寒心,面對父母的不諒解也讓我失望。父母事後的避而不談,於我而言並不單純只是理解與尊重的表現,反倒更像是一種害怕爭執的逃避。當然,我也害怕再次提起那些創傷,害怕衝突的最後終將走上分離一途。 依坐在淡水河岸眺望著夕陽西下,從小生活在臺北這變幻
avatar
Richie
2023-11-10
想童年之六將以前同學名字輸入搜索引擎
avatar
香孫
2023-10-23
【管輅之六-風角之術】你知道嗎?管輅過世之後,很多人都想要知道,他這些奇術從哪裡學的,或是有沒有流傳下來。 不過他的弟弟管辰表示:我哥留下的易林、風角、鳥鳴、仰觀星書,都是世面上常見的。 但也不排除,秘笈是被人偷走了,只留下常見書籍。畢竟管輅後來當官,一直都單獨住在官府宿舍。 沒有親族沒有僕人。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3-08-20
心之六美德對於“心之六美德”定義的一個出發點,你們能夠依據你們自己的體驗與洞見來加以潤飾。
Thumbnail
avatar
達達爾
2023-08-15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不假裝幸福或不幸,你要學著更認識你自己生命裡的問題,不會因為擁有一輛車、有能力住到蛋黃區,或有個伴侶,就能一勞永逸統統解決,人生是好不容易過了這關,還有下一關,《我的出走日記》裡的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解放之路,一條讓自己真正自由的路,而這條路,不在外面,而在我們自己身上,如同具先生認真對美貞提醒的:你要更認識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11-01
台劇|《我願意》活著是為了尋找自己的價值 不是為了找什麼救世主應該是台灣第一次以邪教為主題的劇 對主題算有一點興趣卻也不抱太大期待XD 吳庚霖(炎亞綸)睽違好久再演戲還是必須支持一下 支線非常多 但每一條線卻好像沒有太大的不同 每個人生活多少會有不如意的地方 希望尋求心靈慰藉也可以理解 只是以為一些不同身分的人進去幸福慈光動力會是抱持著不同目的的 結果好像每一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2-09-22
日本作家夏目漱石的代表作《我是貓》作家夏目漱石是日本明治至大正時代的文學家、時事評論家、英文學者,在文壇上的活躍時期約明治末期至大正初期,也被認為是日本現代文學中最偉大的作家之一,有“國民大作家”之譽,代表作有《我是貓》、《少爺》、《三四郎》、《心》、《明暗》等。作為明治時期的文豪的代表而被列為日元一千元紙幣上的人物。 他創作的《我
Thumbnail
avatar
白鷺
2022-08-31
【元瓅少年遊】詩詞蒙太奇 EP11__《我的妝鏡是一隻弓背的貓》、蓉子|吳麗雯詩人蓉子將妝鏡與貓聯繫起來,對女性面對命運的處境,娓娓道出心中對自我定位的不易,也是女性追尋自我的渴望。歡迎收聽 Wu Liwen老師的「詩詞蒙太奇」蓉子的詩。 Spotify: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0XIUiROIdTuKmmEHVwhdhX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2-23
【影評】我是要站著把錢給掙《讓子彈飛》. 評價: 知名導演姜文自導自演的一部隱喻極深的大作,用一般角度認真看,單單表面上的劇情是可以理解的一部電影,不過老實說,小時候看這部片時,什麼都看不懂,爛片二字深植我心,一提到《讓子彈飛》,只知道是一部不明所以的電影,但一挖深,實在太有深度,又不知道在幹嘛了,真的需要一些時間研究和消化。
Thumbnail
avatar
Movie Loile
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