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淫亂日常——二號床位:「好色渣男系草學長」(下集)

  • 此為800字試閱版,本篇約5600字,完整版請購買【大學宿舍淫亂日常】專案,129元享七篇所有室友四萬字完整版閱讀。
「幫你加點調味,看你會不會吃的更開心。」

我還沒理解學長的意思,就看到他端起那盤冷掉的白醬麵,把多出的白醬沿著盤沿滴到自己的大肉棒上,那根古銅色的肉棒被白醬染色,變的又濕又香。我的口水不停分泌,性慾和食慾都被推到頂點,下體脹痛。

「想吃嗎?」學長握著自己根部,甩著白醬大屌。

「想......」
--------------------------------
自從那次跟學長一起健身後,我竟然也辦了會員,雖然不是每次都能跟學長一起去,但還是多了不少話題,讓我們彼此更親近了點。

但隨之而來的副作用很明顯,就是逐漸縮緊的荷包,家裡的生活費並不足以讓我同時繳健身房會費。

於是,我有了打工的念頭。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跟學長商量,果不其然他又很主動的幫了一把。

「喔,我記得老闆好像還有缺服務生。」學長只穿著件短褲翹二郎腿,下面好大一包。

「真的嗎?是什麼地方!」我急忙追問。

「義大利麵店,阿不過我在內場,你可能看不見我。」學長遺憾的搖搖頭。學長竟然還會做義大利麵嗎?太帥了吧!

「喔那沒差,有工作就好。」我表面平靜的無情吐槽,學長賭氣反擊:「混蛋!沒良心的小金!學長對你這麼好誒!」

「是是是,謝謝學長,你真的幫我錄取我就把我的良心找回來。」我敷衍這個逐漸笨蛋化的渣男,他很自信的拍了拍結實的胸脯:「包在哥身上!」

過不到兩天,我接到面試通知,老闆是個很友善的凸肚大叔,知道我是介紹來的二話不說就錄取了。

看來學長備受重視呢!真不愧是他。

於是,第二學期剛開學,我就開始了與帥哥學長的共事生活。我們會在上完課後一起在宿舍集合,然後前往義大利麵店,做完晚班後再一起回家。有時後學長會騎他的重機載我。

「抓好,會被甩出去喔!」學長抓住我的手放到他的腰側,那結實的人魚線都被我摸了出來。

這後座不知道坐過多少人,但從背後看到學長寬敞的背,手環著這健壯的腰肢......不行,我不要暈啊!他是渣男柏傑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40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學宿舍淫亂日常--龍舟隊阿豪/渣男系草學長/肉壯系排男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