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的籃球犬(2)(暴露、調教、主奴、1v1)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二、變成教官的籃球犬

  • 此為1000字試閱版,本篇共4000字,完整版請購買【教官的籃球犬】專案,69元享五篇共兩萬字完整閱讀
補修不知不覺就到了最後一星期,上周在球場打手槍完之後就沒在學校做過這種事了,現在想起來,當時到底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敢在球場上自慰呀?

但一回想之後......真的超爽的,有夠色,這之後回家打手槍變得都不用看A片,只是回想起那天的經歷就會性奮的射出來。

糟糕......又有點勃起了。

「王城!」低沉的男聲響起,很宏亮、精神的軍人的聲音,是郝誠勛教官的聲音。

「怎麼啦,郝教官?還在上課呢!」英文老師走出教室,對著滿頭大汗、穿著綠色軍裝的健壯男子提問。

「喔,林老師,沒有啦......因為籃球隊他們訓練完球都沒有收就跑了,想請隊長過來幫幫忙。」男人手抬起來抓了自己的寸頭,憨厚無害的笑著。

「蛤?我剛在上課誒,乾我什麼事?」我沒好氣的回覆,竟然為了這點小事打斷老子的幻想。

「你是隊長吧?底下的小兵犯錯,就是隊長的管教不佳。」教官突然收起了笑容,銳利的眼神居高臨下的盯著,讓我不禁冷顫了一下,原來教官不笑的時候這麼嚴肅嗎?

「原來是這樣,是啊教官說的對,反正你也沒在聽課吧?王城,去幫幫教官,老師這堂小考你就不用考了。」林老師也跟著幫腔,顯然知道我不想上課。

「我......好啦。」一時不知道怎麼回話,只好聽從教官的要求,反正不用考試也是挺爽的。

在太陽底下跟在郝教官屁股後面,雖然教官比我矮了半顆頭,但軍服服服貼貼的倒是穿出了種氣勢。突然覺得男人穿起軍裝還真是挺帥的,背肌把襯衫蹦的緊緊的,褲子透出結實的屁股曲線,還有那剛正不阿的男人味......

「幹,熱死了......」我抖了抖衣領散熱,想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不然又要勃起了。

「注意口氣,同學。」郝教官在前面提醒,但我左耳進右耳出。

到了球場,原來所謂的器材沒有收不過只是幾顆籃球,根本不用別人幫忙就能收拾的程度,看來教官不過是看我不爽想整我吧?

教官似乎讀出我的眼神,在走往器材室的途中側頭給我了個壞笑,跟平常的形象有點不一樣:「你覺得我在整你?」

「啊......?沒有。」我撇了撇嘴,誰會說有啊。

「不爽就說出來啊?」到了器材室,教官順手把門帶上,裡頭黑黑的只剩窗戶透出的光線。

「還是王牌猛獸除了學狗叫以外什麼都不會?」

「蛤?」我看著教官的背影,有些不爽的把籃球丟到一旁,發出了好大一聲「蹦」。

「公三小,別以為你是教官我就不敢揍......」話講到一半,我聽到教官手機播出的聲音後,馬上就發不出聲了。

「啊......凹嗚.....汪!汪!」

「哈啊......嗚......哈哈......」

「幹你娘......射超多......操!」

教官轉過身來,把手機螢幕對著我:「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楚,但這隻騷野狗是你對吧?王城?」

「啊......」操!被發現了,靠北,怎麼辦,完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教官的籃球犬(暴露、調教、主奴、1v1)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